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赫然在列 13家美高科技公司直接与中共军方合作

20201205011144721.jpg中共多年来为渗透美国花费的精力、金钱固然惊人,但如果没有持绥靖立场的美国政府纵容,及利欲熏心鼠目寸光的美国各机构主动靠拢,北京也无法取得现今的成果。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and Emerging Technology)的一项研究调查发现有13家美国高科技公司直接与中共军方合作,其中不乏大名鼎鼎的企业。

这份近日于该中心官网发布的调查报告指,中共军工企业招募的研究生中,大约有3/4来自直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辖的七所院校。报告将其称为“军工七子”。

仅2018至2019年间,就有13间美国高科技公司,在明知巨大风险的前提下,与这“军工七子”建立了合作培训项目。

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在人工智能核心领域——机器学习、大数据及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教师培训及课程开发。

报告引述中共教育部的文件指,这些公司包括:欧特克(Autodesk)、戴尔(Dell)、谷歌(Google)、霍尼韦尔(Honeywell)、IBM、英特尔(Intel),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微软(Microsoft)、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新思科技(Synopsys)、泰克(Tektronix)及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其中,新思科技引起外界特别关注。这是美国知名芯片设计公司。这份报告发现,该公司在中国的合作方居然是中共国防科技大学。

网友议论:“全面渗透,西方精英图钱!”“新思不只设计芯片,是设计芯片工具的设计公司,现在几乎80%的芯片公司都用新思的综合工具。”“所以推特这些科技公司如此倡狂反川是有原因的。”

报告并列出实例:美国德州仪器在2015年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合作设立了“口袋实验室”,使哈工程的学生可访问德州仪器的高端TI处理器;微软在2000年就与哈工大成立了机器翻译技术联合实验室;IBM则在2014年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主机卓越中心。

报告证实:对中共军工企业而言,“军工七子”是重要的“新血供给方”,同时,中国大量的民办大学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与中共军工行业存在联系。

报告指,这些院校因与上述美国高科技公司的中国子公司或合资公司的合作培训及伙伴关系受益,美国的诸多高科技公司则可能会因其与中共军工院校的关系“在无意中协助”了中共的军事现代化。

时评人士曹长青前日在推特发布一段话,议论美国大选引爆的“内战”,恰好可以用来作为对上述研究发现的评价:“百年来西方左派犯下了罄竹难书的反人类罪。他们一路都是马克思理论的喧嚣者、推销者。哪怕苏联、中共、朝鲜、古巴、越南、柬埔寨等一系列国家的残酷现实被无数人无数遍告知天下,左派们仍推崇作为共产主义初级阶段的社会主义。很多穷人被洗脑,知识分子要道德高地,民主党官僚则是赤裸地为权力和私利。”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明德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