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美司法部长巴尔授权调查总统大选选举舞弊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11月9日,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已授权司法部调查任何有关2020年选举中选举舞弊的“实质性指控”。

巴尔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如果有明确且明显可信的违规指控,且这些指控如果属实,有可能影响到个别州的联邦选举结果,就可以进行调查。”

巴尔在备忘录中还表示,“这里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被视为表明该部已经得出结论,投票违规行为影响了任何选举的结果”,但他补充说,“如果有明确和明显可信的违规指控,如果属实,可能会影响个别州的联邦选举结果,则可以进行此类调查和审查”。

上周六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被各大新闻媒体预测为的赢家,但表示不会让步,他指控存在广泛的计票舞弊行为。

已经在获胜的几个关键战场州提起诉讼,要求排除无效邮寄或停止计票,今年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邮寄选票的数量创下了纪录。

大多数共和党人支持川普关于选举舞弊的说法,或支持他挑战计票的权利,而少数共和党建制派则转而祝贺拜登赢得白宫。

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周一的现场演讲中说:“很明显,还没有任何州认证他们的选举结果。我们至少有一两个州已经进入重新计票的轨道,我相信总统可能会在至少五个州进行挑战。”

川普团队官员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愿意对州法院不利于他们的判决一直上诉到最高法院。

竞选团队指责地方选举官员不允许他们的代表观看选票统计过程,并声称在包括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在内的各州有非法投票。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想要一个诚实的选举。我们现在要求的是耐心,因为我们正在探索这些平等保护的要求以及其他的要求。”



via 美司法部长巴尔授权调查总统大选选举舞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