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中南海罕见承认:疫情非常严峻 这个冬天不好过

图为东北某省工作人员正在市场上喷洒消毒剂,以预防

在全球肆虐近一年,并且在中国各地持续延烧。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12日罕见承认,10月以来新增快速上升。第二波疫情威胁非常严峻,“这个的确不好过”。

陆媒11月12日称,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当日的中共国务院举行新闻的发布会上,介绍中共当局出台了一些应对疫情采取的新举措。

他说,当前全球范围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其威胁也是非常严峻的现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不减。内外夹击,“这个冬天的确是不好过”。

中共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也在同一场合说,中国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冬季其它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中共病毒疫情去年12月在湖北武汉爆发,由于北京隐瞒消息,导致瘟疫蔓延全世界。给世界各国民众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

截至北京时间11月13日,全球感染人数超过52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20万例。(注:中共习惯于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要比公开的高得多)近期全球单日新增病例突破60万,是第一波也是春季峰值的六倍。

自10月14日起,山东青岛、天津、上海及安徽、新疆等地,均出现确诊个案。但中共把感染病例全部甩锅进品。北京于6月出现疫情时,当时甩锅给了进口三文鱼;8月,深圳出现确诊病例,甩锅给了冷冻鸡翼。

10月17日,在山东青岛出现确诊病例,甩锅给了冷冻鳕鱼。山西、天津、河南、湖北等地出现确诊病例,也全部甩锅给了进口冷冻食品,包括厄瓜多尔的冷冻鲳鱼、德国猪肘、印度冷冻带鱼、巴西猪肉制品和大比目鱼等。

中共病毒疾病疫苗。

某制药公司医学总监朱伟对新唐人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证据,显示中共病毒在包装上能够存活多久,所以从进口冷冻食品输入病毒的说法很难被确认。当然也不排除,已经感染病毒的中国工人污染了冷冻食品外包装。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且习惯甩锅海外,官方的说法和公布的数据普遍受到怀疑。

朱伟说,中共方面所宣布的目前疫情状况,是完全不可信任的,他们完全出于维稳的目的,民众还是需要进一步了解真相吧,完全不能放松警惕。”

青岛启动核酸检测期间,当地发生群聚性感染,查出一名确诊的出租车司机邵某,共载过乘客231人,但当地只通报52名密切接触者。

朱伟表示,如果还有大量载客没有被追踪到,很可能导致跨省市的疫情大爆发。我们应该知道在真正的有效的疫苗,大规模接种以前,病毒不可能完全消失,新增病例反复出现是可以预期的,这不是中共编制一个假象就可避免的。

朱伟说,中共9月召开抗疫大会,说中国的疫情控制住了,当时他就认为,中共试图摆脱它隐瞒疫情,引发的全球追责,现在中共把国内爆发的疫情全部甩锅给进口冷冻食品,也是同出一撤。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南海罕见承认:疫情非常严峻 这个冬天不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