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媒体宣布拜登胜选是共产主义精神战

文:若思

媒体在程序完成前宣布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的目的是通过媒体操纵大众,改变结果的精神战争。

与美国内战用大炮和刺刀不同,这次媒体的统一口径宣传是在大众意识中形成拜登已经上位的事实,让许多有良知的人伤心、对黑暗势力的攻击灰心丧气、对未来左派的打击报复恐惧,觉得正义力量失败。这样的群体精神形成了一个失败、悲伤、抑郁的环境,客观上会造成人们先从精神上接受拜登胜选,之后才能达到全社会认同或接受黑暗势力通过作弊手段操纵美国制度,并左右结果的目的。

1. 共产主义对美国大选的渗透

九评编辑部的著作《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写道:“在西方,共产邪灵想直接掌控国家政权的企图虽然没能得逞,但是它想方设法用各种手段掌控国家政权,积极推动改头换面的社会主义政策,变异法律,鼓动暴力,变异道德,搞乱社会,以最终魔变西方世界,达成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美国是以两党为主的多党制,要想进入美国政治主流,必然试图控制两大党中的一党甚至两党。控制政党之后,下一步就是控制越来越多的议会席位,让自己的占据或者法院里的关键职位。从美国被共产邪灵渗透的情况,人们可以看到事情的严重性。”

目前在美国大选中,左派的核心理念和道德基础也与共产主义类似,是无神论、进化论、“社会”、“社会公平”,一步一步把社会推向极权主义。而且从几个州的实际情况来看,美国政府和选举系统中被渗透的规模已经达到了可以控制美国走向的规模了。那么通过政治手段夺取政权的条件也已经成熟,并顺利成章。

美国南北战争时,人们用大炮和刺刀对垒;到了今天,这场对垒的形式变成了选票和数字。于是在美国,选举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左派采用的手段是无道德的,把在共产党国家那些诡异的、阴谋的、夺权的手段都转移到美国去了。具体的舞弊手段包括死人投票、邮政系统盖假邮戳(把选举日后到达的选票盖上3号当日的邮戳)作弊、电子投票系统作弊等等,非法投票层出不穷。核心是用共产主义的不道德手段操纵美国的选举系统来获取权力。

2. 精神战争是重要战场

共产主义的政治手段中,最主要的两个部分是暴力和谎言。如果选票作弊是暴力的话,那么媒体发动的精神战就是谎言,它把没有发生的事情说成事实。美国决定总统的制度不是媒体,是通过选举人团的成员投票选出总统,目前选举人团的结果和大选投票是否舞弊还没有水落石出。而大批媒体却主动越界,宣布大选结果,如同体育记者冲上球场当裁判一样荒谬。那么这件事情为何如此发生了呢?九评编辑部的著作《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写道:“在西方社会里,在共产邪灵的操控下,媒体也被共产主义思潮严重渗透,其代理人广泛散播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把媒体变成反传统、反道德、传播魔性信息与谎言仇恨的重要工具,为世风日下推波助澜。媒体真正的传播真相、守护道德良知的责任常被弃置一边。”本次媒体的大规模行动,其实是共产主义使用媒体作为精神战争的运载工具。

精神战争可以通过非物质的手段瓦解一支强大的军队:如中国历史上有名的淝水之战,当时苻坚率前秦军南下攻打东晋,总兵力近百万之众。当时东晋将领派人用激将法使苻坚同意先退后,让两军进行决战。于是前秦军在苻坚的指挥下后撤,结果东晋将领朱序在前秦军中大喊:“秦军败了!秦军败了!”结果前秦军被假象所迷,真的相信秦军大败,结果人马相踏,死伤无数,大军死伤殆尽。

早在上个世纪,蒋介石就指出了精神战争在反抗共产主义中的重要作用:

“我们不必灰心。处在这严重的情况之下,基督教世界不应以失败主义自弃。没有什么比恐惧共产主义,更有助于共产主义的达成其目的。

“假若我们保持对永恒价值的真正信念,我们将能认清,我们手中握有许多打击共产主义的武器。在信神的宗教战场上,与共产主义作战,就是打击它最薄弱的要害。

“接受共产主义无神论者的挑战,动员起来,阻止撒旦的邪恶挑战。如此才可以迫使共产党在思想战场上采取守势。

“我们面对着苏俄在科学方面的成就,如把人送入太空,而若我们对本身失掉信心,不藉思想战来反击敌人,则共产主义可能安稳地走上胜利之道。

“但是,认识了自由人类心灵中的伟大,我确信这种情形不致于发生。在神的指导之下,未来的世界是属于我们的。”《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中华民国五十年十二月三十日应美基督教杂志之请所撰证道词》

因此,精神战争是反对共产主义的重要战场,共产主义清楚知道这一点,可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它。

3. 共产主义的精神战争的目的是扭曲集体意识

首先进入量子力学的世界,在有关量子的诸多实验中,有两个最让人觉得神祕而困惑的实验是“薛定谔的猫”和单粒子双缝干涉实验的延伸实验——“延迟实验”。这两个实验都与观察者的意识紧密相关。

观察者的意识,决定着薛定谔的猫的生死命运;观察者的意识,可以倒置因果——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在量子世界里,这是真实存在的。如果量子力学的理论是对的,那末我们每个人的精神世界里,可能都隐藏着巨大的力量。

那么集体的精神力量呢?美国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的研究揭示,两人以上同时持有相同的思维或情感,可能对周遭的物质世界产生看得见的作用。意念的力量不仅仅是意识形态的,它实际上也可以显现出来,而个体之间的团结则能强化这种力量,旨在测试人类意识的力量。该校研究人员内尔森(Roger Nelson)在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异常研究(Princeton Engineering Anomalies Research,PEAR)实验室的调查显示,人类的意念能影响随机事件产生器(random event generator)的行动。内尔森在5月份一场研讨会的概要中表示,与在一般或混乱的情况下相比,受测者在高度参与仪式、音乐会和创造性的活动时以意念控制随机事件产生器,其结果会更偏离偶然的预测值,亦即更加可能是意念所控制、而非偶然产生的。集体意识的作用,很可能有着改变整个物质世界的力量。

如果集体意识这么重要,那么通过左右它就会在世界上带来巨大的变化。因此共产主义通过做票先行制造假结果,再通过媒体大规模灌输这种结果,就把这个假象输入了世界人类的集体意识,让正义的人们的集体意识中形成失败、悲伤、抑郁的信息,让集体意识接受拜登胜选,这样就会带来它们想要的结果。达到不战而胜的目的。

这也就是为何士气如何重要的一个关键问题,集体意识很可能影响现实事件的走向,而不放弃希望、坚定的信念,可能就是这个关键时刻的关键。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媒体宣布拜登胜选是共产主义精神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