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无中生有害川普?媒体人揭民主党四年阴谋

大纪元记者吴馨综合报导)美国2016年大选后,为打击川普,利用媒体、,试图捏造事实构陷川普,结果一无所获。2020年大选,民主党疯狂作弊却力阻川普及其支持者指责的声音,资深媒体人称民主党人会自食苦果。

《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首席政治记者拜伦‧约克(Byron York)是《左翼大阴谋》(The Vast Left Wing Conspiracy)的作者,自2000年以来,他负责对布什、奥巴马和现任川普(特朗普),以及国会和每次竞选的新闻报导。他的报导被发表在《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大西洋月刊》、《外交事务》和《新共和国》等报刊上。

11月8日,约克在《华盛顿观察家报》发表了评论文章《川普指责民主党人作弊?(民主党)自作自受》(Trump accuses Democrats of cheating?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他在文章中犀利地指出,四年前,川普赢得大选后,民主党人利用媒体、捏造证据来指责、打压川普;如今,他们为了赢得大选而作弊,当川普指出事实时,民主党人及其媒体盟友却表现出截然相反的态度。约克仔细清理了四年来民主党人及其媒体盟友对川普总统无中生有的调查和指控,并认为,民主党人将因其所作所为面临后果。

约克在文章一开始就指出,民主党人及其媒体盟友实行双重标准。他写道:“……当川普说对方作弊时,他们有什么好惊讶的呢?毕竟,他们在四年前的2016年大选后说了同样的话。”

约克认为,民主党人不仅仅是指责川普几次就罢手,而是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不断地延长对川普的攻击,并竭尽所能地使川普受到的伤害达到最大化。由于美国左派媒体不断与民主党合作推波助澜,报导有关川普的虚假新闻,川普不得不发推文以道明真相。

但现在面对川普指责民主党作弊,约克认为左媒将完全是另一个态度。他写道:“今天,在2020年投票之后,川普的指责不会产生相同的效果,这些指责会被驳回,然后许多媒体不报导,这与2016-2019年媒体每天头条新闻都出现毫无根据的反川普指控完全相反。”

但约克同时认为,正因为民主党人在川普执政时期让虚假的欺诈指控成了其政治策略的一部分,现在,他们抱怨川普对他们的指责,反而让他们自己处于弱势。

约克详细回顾了民主党人四年来指控川普“通俄”的政治策略:

2016年大选前几个月: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Robby Mook)就开始暗示川普与俄罗斯“串通”。然后,克林顿竞选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派遣了一名前英国间谍,以汇编一份声称川普与俄罗斯勾结的虚假指控文件。

2017年1月6日:即川普正式就任前两周,国会在联席会议上开会,以认证人团的选举成果,这是传统的庆典仪式活动。但是,几名众议院民主党人试图阻止认证各州的选举结果。众芭芭拉·李(Barbara Lee)“代表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包括情报界人员,对俄罗斯人干涉我们选举的证据感到震惊”,因此反对认证。由于反对者在参议院中缺乏任何支持,因此反对被否决。

2017年3月20日:时任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制造重磅新闻,他宣布,该局正在调查川普竞选团队与寻求干涉美国大选的俄罗斯人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协调”。

2017年5月17日:川普“通俄门”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被任命,负责调查川普与俄罗斯之间协调证据,调查的核心是:川普是否与俄罗斯共谋或协调以在选举中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2017年底:穆勒调查清楚表明,这名特别顾问甚至连是否发生了阴谋或协调都无法确定,更不用说参与其中的人了。但是,检察官们开始调查所谓的妨碍司法公正,而穆勒则允许调查继续拖延。同时,作弊指控悬而未决,并定期出现在新闻报导中。

2018年5月1日:微软全国有线广播公司(MSNBC)的节目主持人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当天晚上在节目中说:“这是进入俄罗斯调查的最清晰窗口,有迹象表明穆勒已经找到了勾结的证据。”

2019年4月:近两年的调查之后,穆勒报告公布,报告指出:“调查未确定川普竞选团队成员在选举干预活动中与俄罗斯政府密谋或协调。”在长达四百多页的报告中多次重复了这一声明。

约克评论道:“在所有的指控之后,一个拥有了他需要的所有资金、他需要的所有人员、他需要的所有时间以及美国政府全部执法权的调查员做出了一项判决:共谋(作弊)没有发生。穆勒调查了竞选团队的所有主要和次要人物,没有一个人被指控犯有与俄罗斯的阴谋或协调有关的任何罪行。”

“但是,它深深地、不公平地伤害了川普的总统任期。”约克写道。

目前,尽管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胜选,但随着统计的继续,川普团队正在针对大选欺诈推动更多的法律挑战。与此同时,国会参众两院的领袖表示,大选远未完结,共和党人不会退缩,只应计算合法选票。

全美各地川普的支持者也走上街头,指控民主党偷窃大选,支持川普连任。

而自称“当选”总统的拜登已在要求被指控者和指控者在“新的民主党政府”中“给彼此机会”,约克认为并不现实,他在文章结尾写道:“如果此事不发生,肯定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无中生有害川普?媒体人揭民主党四年阴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