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川普和拜登的支持者不同的祝愿

有个好玩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次轰轰烈烈,举世瞩目。对于二位不同的态度,网络中形成了不同的群。

不管是支持哪一方,既然大家这么热情地支持,肯定要选择品行、能力都出众的人。所以,我们可以推理,虽然大家支持的人不同,但各自支持的候选人都应该是自己眼中优秀的人。至少也差不到哪里去,否则你支持干嘛呢?

在支持的群里,

有人说:“祝愿所有的,娶妻如梅拉尼,嫁夫如川普,有女如,有儿娶嫁伊万卡。”

大家都很开心,看来愿意成为川普那样的人。

在支持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的群里,有人说:“祝愿所有的拜登支持者,娶妻如哈里斯,嫁夫如拜登,有子如亨特,有女嫁亨特。”

结果,有些老拜的支持者不干了,他们非常激动,认为这样的说法是“下作、缺德、无耻、人身攻击”。

这就有意思了,祝愿你和你支持的、可能成为成员的人一样优秀,却被理解成为恶毒的辱骂?那么,看来一些人的大脑潜意识和说出来的话并不一致,那么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看看人家BLM的创始人,看到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拜登已经是总统了,于是理直气壮地向拜登喊话,要求拜登为BLM在中的支持给予回报。

再对比一下二位的副手,

你愿意和谁做朋友呢?

小评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每个群,可以看成是社会的一个缩影。

能否容忍不同的声音,是判断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哪些群可以良好的交流,天文地理、社会生活,不同意见都可以表达。而哪些群,对不同意见者咬牙切齿,其存在的意义,仅仅是基于对共同敌人的仇恨。

The true soldier fights not because he hates what is in front of him, but because he loves what is behind him.

见微知著。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历史之瞳



via 川普和拜登的支持者不同的祝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