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川普在“向伟大过渡”会议上讲话(图/视频)

总统(Donald Trump)将在周四(6月11日)“向伟大过渡”会议上发表讲话。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将于周四(6月11日)在“向伟大过渡”圆桌讨论会上发表讲话。、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

据白宫消息,今日(11日)川普总统将访问德州达拉斯,下午16:00将参加主题为“向伟大过渡:恢复、重建和复兴”的圆桌讨论会,并发表讲话。

川普在“向伟大过渡”会议上讲话(图/视频)

今天的圆桌会上,川普总统与北德州的宗教领袖、执法人员和小企业主讨论了美国的经济发展、如何解决复工问题,健康、教育和司法上的不平等,以及关注人们的信仰等问题。

川普总统谈到警察改革问题的几个重点,并再次表示支持警察改革,但不支持停止拨款及解散警队,反而是增加拨款,加强警察培训。

川普提出关注四个重点:一是关注的经济不平等,帮助少数族裔的商家;二是关注少数族裔的医疗和健康上的不平等,他们在疫情中最受冲击;

三是出台一个已经在最后完成阶段的行政令,即要进行执法部门的改革,让警队更有效的去执法,训练有素,包括在武力的使用或雇佣人员的方面;

四是推行一个学校选择计划,让少数族裔地区的家长们可以自由地选择学校。

这个在北达拉斯的盖特韦教堂(Gateway Church)举行的圆桌讨论会,是川普为解决美国社区中的“不平等”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之后川普还要进行私人募捐活动。

过去几个月,美国经济遭病毒疫情重创,但近日在复苏。自3月下旬以来,美国三大股指已上涨超过20%,股市进入性牛市。此外,5月新增就业250万个,失业率降至13.3%,远远好于业界的预期。川普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复苏”的迹象。

川普此前在推特上为美国股市点赞,他宣称美国正在“向伟大过渡”(Transition to Greatness),并要求“各州尽早重启经济”、“美国复兴!”

不过疫情尚未结束。大纪元统计,迄今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07万,死亡超过11.5万人。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Anthony Fauci)警告,全美21个州的病例有所增加,“疫情还没有结束”。他说,“在四个月时间里,它摧毁了整个世界。”

目前,美国50个州都在不同程度地开放经济,并放松了居家令的限制。

大规模集会引发疫情反弹担忧

然而,过去二周,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抓捕时死亡,引发了全美大规模抗议,之后转成暴力抢劫、甚至枪击警察;暴力平息后又掀起了“停止向警察拨款及解散警局”的运动。

这种大规模集会抗议引发担忧,疫情可能会再次爆发。纽约州长警告过,大批人集会可能会让防疫成果功亏一篑。

近几天,原本疫情较轻的德克萨斯州确诊入院病例数连续三天出现创纪录的增加,加州也有9个县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数或住院人数激增。

直到昨日(10日),媒体报导西雅图示威者还在占领市政厅。川普昨晚发推敦促华盛顿州党州长、“左翼激进派”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和西雅图市民主党市长詹妮·杜肯(Jenny Durkan)赶快挽回局面,收复被示威者占领的市政厅。

川普警告说,如果他们不采取行动,他可要出马了。

对于外界对疫情及开放的担忧,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表示:“我们不能再关济”,关闭经济会让美国老百姓更,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不是一个可行的选项。

来源:大纪元



via 川普在“向伟大过渡”会议上讲话(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