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 中共大外宣吹牛露馅了! (图/视频)

时报》称港区赢港民间近三千万人支持,而只有大约750万人口。

又闹出国际笑话,《欧洲时报》日前头版标题写道: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人支持。而香港只有大约750万人口。

《欧洲时报》是总部位于巴黎的华文报纸,外界指称这是中共在欧洲的党报和喉舌。

这期标题雷人的《欧洲时报》是中东欧版2020年第23期(总第1170期),头版标题为“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支持”,小标题为“制裁无碍香港经济发展 德国:愿当调解人”。

由于这个错误过于低级,有网民一度怀疑是否有人恶搞《欧洲时报》,但根据《苹果日报》记者在网上搜寻发现,该份《欧洲时报》的原档,标题确是“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支持”。

上个月中共在香港演艺圈的代言人成龙发起连署挺“国安法”,并公布2,605个支持国安法的艺人名单,上面竟然有“张国荣”和“梅艳芳”等去世明星的名字。

针对这个“三千万支持国安法”,自媒体人萧茗说,看来已故和未出生的也加入了支持的行列,“强国感召力大啊!”

國安法得到了香港民間三千萬人的支持!看來已故和未出生的香也加入了支持的行列。強國感召力大啊! https://t.co/irtpeKL0UQ— 蕭茗 (@Amzh1od5B6irMN9)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8, 2020

也有网友说,即使全港所有人“被支持、被代表”,多出来的2,300万人难道是“鬼魂”?

网友嘲讽:“香港总共多少人口都不知道。”

“把香港近100年过世的人加看来也没三千万。”

“这家报社是在巴黎最烂的报社,最没水准,也是免费。好可怜喔,只骗中共的钱而作宣传活动,起不了任何作用。”

“哈哈,反正大家知道是假,何不作大点。”

大陆都人均财富过百万了,CCP还有什么不敢吹的。”

“中共就是靠说谎、装可怜蒙骗了世界70年。”

“中共脸皮可真厚啊……跟亩产万斤一样。”

“按97年户籍,二十多年凡过世的也都算进去了!”

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 中共大外宣吹牛露馅了! (图/视频)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洁综合报导



via 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 中共大外宣吹牛露馅了! (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