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

美议员敦促澳洲联手对抗中共 打赢新“冷战”(图)

联邦参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日前敦促澳大利亚,加入美国,赢得抵抗中共日益扩展的一场新“冷战”。斯科特是美国国会最知名的对中共鹰派议员之一。

澳洲《晨锋报》6月9日报导,斯科特表示,民主国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中国(中共)正在寻求“称霸世界”,这种野心需要被遏制,而不是要绥靖。

“每个民主国家都需要捍卫自己所信奉的东西”,斯科特在华盛顿接受《时代报》和《悉尼晨锋报》采访时说。

“如果你相信公平贸易,那不是(中共)所相信的。如果你相信人权,那不是中国(中共)所相信的。”他说。

斯科特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和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成员。他将北京描述为是民主国家的敌手而非竞争对手。

“它们(中共)相信会称霸全球。”斯科特说。他还表示,中共党魁已经做出决定,要与美国和全球民主国家展开冷战。

澳洲一直是美国最坚定的盟友之一。两国无论是在国防、还是在贸易上,都有着密切合作。自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在每一个主要冲突中,澳洲都和美国一起并肩作战,是美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领导的军事行动中最大贡献者之一。澳洲也属于国际情报分享团体“五眼联盟”的成员,其余四国分别为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新西兰。

斯科特议员因此对澳洲提出希望说,两国应该一起,应对中共冷战。他还表示,华盛顿的政客已在密切关注澳洲推动的,对中共病毒起源进行独立调查,以及中共对澳洲大麦征收报复性关税的事情。

斯科特还称赞澳洲决定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我钦佩澳大利亚人的是,他们会捍卫自己的信念。”斯科特说,“澳大利亚和美国一样,一直在努力让中国(中共)承担责任。我们必须找出这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并确保它不会再次发生。我非常赞赏澳大利亚推动(调查病毒起源),找出真相……让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斯科特6月7日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有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正试图减缓或破坏西方国家对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疾病)疫苗的开发进程。

斯科特拒绝透露美国掌握了哪些证据,但表示,这些证据来自“我们的情报界”。

来源:大纪元



via 美议员敦促澳洲联手对抗中共 打赢新“冷战”(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