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上海全家失踪案男主器官被盗 江泽民外甥涉案

胡力任披露,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当时五十多岁的户主可以确认被活摘器官,事件涉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吴志明。目前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年52岁的胡力任定居,曾经赶上上海发展中的几波浪潮,在很多领域留下足迹,拥有多重身份,包括上海企业家、投资银行专家、产业经济研究专家、高级职业经理人,他还是一名培训教师,为上海培养了一批企业家。

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披露1999年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并杀害的一家三口名单:丈夫,原上海贝尔通讯公司工程师,妻子徐美琪是原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化验科医生,女儿赵协贞当时刚从复旦大学毕业。

他表示,“赵钧一家在未经司法程序,也未通知其家属情况下被秘密处决,被活摘器官,残忍至极。其在上海罗阳新村房子空了20年,其(赵钧)母亲目前独自一人住虹桥机场附近,苦等儿子儿媳孙女20年整。赵钧是法轮功修炼者,何罪之有,若有违法行为也必须通过司法程序来进行审判,其妻女为何也被连带残忍杀害?”

据胡力任向大纪元记者介绍,赵钧是他的朋友,“赵钧当时是在上海贝尔通讯公司做技术工程师,技术是很好的。他非常聪明好学,是个非常不错的人,也是个非常本分、传统的上海人。他的家世也不错,父母都是当医生的高级知识分子,就他一个儿子。他的妻子是个化验科的领导。”

据胡力任介绍,赵钧炼法轮功是他的一个北京亲戚介绍。“他的亲戚也是北京的高级知识分子,当时赵钧到北京探亲后就了解了法轮功,回到上海就开始炼。主要他是为了强身健体,他觉得对人的身心各方面都很好,他是个受益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抓捕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胡力任表示,赵钧出事就是在99年, “当时就把他们一家就抓起来了,抓起来以后人就失踪了。”

胡力任强调,这是他获得的非常确定的消息。“赵钧肯定是回不来了,而且东西(器官)也被人家拿掉了。当时是江泽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负责这个事情,专门有一个打法轮功的部门、专案小组,那个小组是吴志明挂帅的。”

“他们专门有一些秘密的关押地点关押法轮功(学员),我可以确定赵钧不是被关在市区的拘留所的,被关在郊区的一些监狱里面。当时他们这批人都是内脏要派用处的,因为(对于法轮功学员)不需要经过审判,不需要跟家人交代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搞。”

“他母亲是纺三医院放射科主任,当时七十多岁已退休。赵钧的亲属通过单位的组织领导去向公安局了解情况,公安局的人就直接说,‘你这个事情永远不要再了解了。’”

他还介绍,赵钧是先被抓进去,然后妻子、女儿可能是去了解情况,找政府要人,政府觉得很烦就找个理由一起抓起来。“政府找理由很简单,他也说你是炼法轮功。但是据我知道他的太太跟女儿不是炼法轮功的,可能对法轮功有所了解。”

他强调,“公安的人也都知道这些人都死掉了,也知道这些人都是被活摘器官的。这是非常清楚的事实。政府交不出人这是事实,已经20年没跟家人联系,尸体都没有了,葬在哪里也不知道,人去哪里了?现在家里问他们要人,他们就一句话:你不要再问了。就是无赖啊!”

他悲愤道:“中共无法无天,罪恶滔天,人神共愤,血债要用血来还!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根据大纪元记者追踪,赵钧原先所在的上海贝尔公司,公司大楼招牌于2017年6月20日被撤,这家成立33年的国资委直属、中国高科技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就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成立的“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而赵钧母亲曾经任职的纺三医院,也于2016年11月被并入中山医院,原纺三医院的门口挂出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分部、中山医院肿瘤中心”牌子。

赵钧的妻子徐美琪是原徐汇区中心医院的化验科医师,当时她的很多同事现在都早已退休,很多都七、八十岁。但提起她的名字,还有人记得,她是打辞职报告离开的,1994年就离开了,99年后她还曾回过单位,同事见到过她。后来就不清楚了,也不知道她一家失踪的事情。

而赵钧家所在的派出所回应,当年这么久的,需要当年报案人来查,或者他们的亲属,接电话的警员推托自己新来的才三四年,并说所长也是一直在换,不清楚这个事情。

追查国际发言人:大部分案件没有被披露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就此案接受大纪元访问表示,这个人提供的消息应该是可信的。“我们了解到从99年底就已经开始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人提供这一家人失踪,而且他确切讲其中有一个人是被活摘器官了,我觉得完全有理由认为这是一个真实的发生的事情。”

“只是有种种原因,这个人一直没有把这个事情披露出来。现在由于整个大的形势下,他知道了更多的消息,知道真相了就把这个事情披露出来了。我相信还很快会有很多这些方面事情嚗光出来。”

他进一步表示,这个是有名有姓的,这个消息应该是很确切了。“因为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因为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不联系,再加上中共消息封锁而且肆意地抹黑迫害法轮功,无论是邻居还是他们单位人都不敢去追问,也不敢去查找,就造成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失踪,不知道情况。其实出事的很多很多。”

汪志远介绍,“关于调查法轮功学员被失踪、被活摘器官的事情,我们一直在做,而且也有这方面的案例。”

就目前明慧网上已整理出一些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汪志远认为,披露出来的数量还是很少,大部分没有被披露出来,远远不止那个数据。

网友:中共倒台 证据内幕会震惊世界

胡力任在网上嚗光三口之家失踪并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后,很多网友表示震惊。有网友表示,“虽然资料证据并不完整,但是我选择谨慎信任,因为在新闻全面封锁下,取证是困难的,况且他们(中共)做得出来,这个政权不存在底线这个概念。如果这件事情确实,那也只是沧海一粟,某天他们倒台了,翻出来的证据内幕会震惊世界、刷新人类文明史。”

也有网友表示太震惊了,“那段时期的上海公安局长是吴志明,他是江的外甥,后来成为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是上海的‘南霸天’。”

还有网友表示,“一看99年就知道咋回事了,那段时间太多人失踪了。共匪不灭,这种事情随时可能降临到每个人身上。别以为俯首帖耳当顺民就没事,现在生物信息官方都掌握,一旦某领导需要器官,而你刚好配型成功,猜猜看会发生什么?”

江氏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14年10月1日,“追查国际”公布了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调查报告,在录音文件中,白书忠供认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请点击文章链接

而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患癌,原大陆富商郭文贵爆料江绵恒多次做器官移植手术,屠杀了多条生命。

中共大规模活摘、非法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自2006年被曝光以来,已有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决议案,立法或正在推动立法,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并阻止本国公民去做非法器官移植,以免成为屠杀的帮凶。

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来源:正见网



via 上海全家失踪案男主器官被盗 江泽民外甥涉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