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没肉吃!中国1动物园狮子瘦成皮包骨、瘫倒地上

中国辽阳饿到皮包骨,都站不起来。(图撷取自网路)

中国正值猪肉荒,百姓正为吃不到肉而苦恼,甚至渡过一个没肉的中秋节,有民众趁中秋假期到辽阳动物园游玩,发现两只已经饿到「皮包骨」,瘫倒在地。事情曝光后,动物园方表示,那两头狮子是刚买来,经过3800公里运送,本身就,正在调养中。

《新京报》报导,发现瘦狮的游客指出,她是在9月14日跟孩子到辽阳动物园玩,在狮子园前站了约20多分钟,狮子都没有站起来,仔细观察,狮子不止身体状况很不好,脸部还血迹,第二天(9月15日)再去一次,狮子依旧精神萎靡、站不起来。

事情曝光后,引来媒体追踪,辽阳动物园解释,这两头非洲狮,一雄一雌;本来被养在三亚一家旅游演艺公司,前几天才被卖到动物园,之前就只吃七分饱,又经过3800公里的运送,旅途遥远,才使得狮子营养不良,无其他疾病,目前正在进行调养,而演艺公司也表示,受伤雄狮是被母狮咬伤。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没肉吃!中国1动物园狮子瘦成皮包骨、瘫倒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