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嚣张跋扈!大陆演员刘露已被公司解约

日前,大陆刘露在湖北大闹站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民热议。当时,她因携带危险品强闯被拦下,并叫嚣“我是你完了”。

9月2日,在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进站安检时,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因超过120ml的压缩气罐属于限带品)。因此,安检员要求她取出来,但她不听劝阻,趁安检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

从网络曝光的视频显示,随后,安检员叫来警察,她对着他们大呼小叫,并爆粗口,引来不少人围观。她被多次警告后仍不配合,最后被采取强制措施。她被控制后称自己是“公众人物”,并威胁对方说“你真牛,你完了”。

最后,这名女子,审讯时,对方让她把鞋穿好,但她仍口出狂言,称不给袜子就不穿,还说:“否则我5,000块的鞋子真的是承担不了我这只脚!”

最后,该女子因为妨碍公务、扰乱社会秩序罪,被行政拘留5日。

据报,这名女子叫刘露,是芒果TV签约艺人,今年20岁,她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曾参演过两部网剧。

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对旗下艺人刘露大闹火车站事件发出道歉声明,并按照有关管理制度,称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

18日上午刘露也在其微博发出道歉信,称对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感到后悔羞愧,并致歉。但网民并不买账。

有网民表示,“一个不知名的艺人都这么猖狂了?以后红了还得了?”“长相这么甜美,心灵却这么丑。”“嚣张跋扈。”“素质堪忧。”“把自己作死了。”“现在确实是公众人物了,这回是‘你完了’。”

来源:大纪元



via 嚣张跋扈!大陆演员刘露已被公司解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