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历史上的今天|美国的黑暗面:贝尔丑闻贪污窝案;捡垃圾的干翻了市第一把手( 20190717第371期)

作者:江峰时刻 , 来源:江峰时刻。
历史上的今天|美国的黑暗面:贝尔丑闻贪污窝案;捡垃圾的干翻了市第一把手( 20190717第371期)

《洛杉矶时报》头版刊登了题为〈一个城市经理值80万吗?〉披露前贝尔市城市经理里佐(Robert Rizzo) 年薪高达 78.7万美元,几乎是总统薪水的两倍,州长薪水的三倍。再加上各种巧立名目的收入,年收入达到150万美金,成为史上最高收入的市政厅经理。而他的帮凶也论功行赏,管理46个警员的警察局长年薪也达到45万,堪比奥巴马的年薪。 任何社会都会存在官吏贪污腐化,这是人性的物质欲念所决定的。能不能有效管制、及时监察,就不仅因为社会有艾莉斯这样的公民,更是一个国家的整体生存环境决定的。 这一期贪污得到彻底揭露和阻止,艾莉斯功不可没的。一个捡拾的普通人艾莉斯对有着清醒的监督意识;有着挺身而出的公民权利意识,警惕政府权力,这是美国在建国理念当中的各项权责制定的基础。 上的今天。美国贝尔市丑闻,哪儿都有黑夜。有的黑夜充满无尽的恐惧,有的黑夜只是天亮前的梦乡。

#历史上的今天 #美国贪污案 #贝尔丑闻

历史上的今天|美国的黑暗面:贝尔丑闻贪污窝案;的干翻了市第( 20190717第371期)



via 历史上的今天|美国的黑暗面:贝尔丑闻贪污窝案;捡垃圾的干翻了市第一把手( 20190717第371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