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大陆音乐家黄铮被曝因座位问题大闹机场

近日,拥有香港籍的知名双簧管演奏家黄铮酒后因占座问题,用英语辱骂,并殴打另外两名旅客,导致旅客。事后黄铮被拘留。

一位网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讲述自身的遭遇,7月9日晚上,名叫黄铮的乘客在西安咸阳候机时,因问题辱骂一个孩子,上前劝阻的乘客遭黄铮用极其肮脏的字眼长时间持续辱骂、恐吓,黄铮还站在候机椅上高呼“我是头等舱”。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时身穿绿色衣服的黄铮在咸阳机场T3航运大楼的候机大堂内,不断大骂一名外籍女子,并追打旅居的黄天波等人。黄天波事后表示,他当时去了洗手间,出来后得知原来是因为自己一家4口坐了4个座位,其中3人去了洗手间,只留孩子看管行李,结果黄铮与朋友准备坐下时,孩子上前制止,结果被黄铮大骂。

一名外籍女子看不过眼,上前劝阻,结果被黄铮辱骂,黄铮更大叫“我是头等舱!中国人应该团结起来打倒外国人”。随后黄天波与妻子上前劝阻,也遭黄铮及其朋友余戍东追打,导致头部受伤。

据报导,黄铮及余戍东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及25天。

资料显示,41岁的黄铮是湖南长沙人。2002年黄铮加入香港管弦乐团,2008年被港府给予香港特优人才计划身份,并于2009年正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黄铮大闹机场的视频曝光后,网民难以相信这是一个艺术教育者的所作所为。诡异的是新浪微博网民关于此事的评论全部被屏蔽。

来源:大纪元



via 大陆音乐家黄铮被曝因座位问题大闹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