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网络异见人士“秀才江湖”被约谈 离家避祸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网络异见人士“秀才江湖”被约谈 离家避祸

据民生观察网消息:知名网络异见人士“”(本名:吴斌)今天(11.24)被浙江国保约见,而“”因担心再次被拘留,就立即乘车离开了浙江老家,目前他仍在躲避的路上。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秀才江湖”,他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浙江国保再次打来约谈他,但由于多次因言获罪被国保拘留,所以这次他不敢赴约,于是他就告诉国保说自己在外地,回绝了约见。随后,他立即搭乘长途客车避祸去了。

“秀才江湖”说:“我也不想离开家,可是没办法!就因为我时常在网上批评官府,他们就老是骚扰我,并且多次拘留我。下午,国保再次打我电话让我马上。可是,惹不起我躲得起吗?现在我已经逃离老家了,正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坐的是在车站拉客的大巴,不用身份证的。在车上,国保又打电话给我,命令我马上回去,并且说‘就算你在天涯海角,我们也能抓到你!’”

“秀才江湖”说:他长期在网上发表针砭时政的文章,其、微信等账号多次被封。2013年至今,他先后三次被以“扰乱法庭秩序”、“散布传播谣言”等罪名拘留。此次浙江国保找他,极有可能又是因为网络言论触怒了当局, 如果这次被国保抓住,很可能会被再次行政拘留甚至是刑事拘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网络异见人士“秀才江湖”被约谈 离家避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