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刘刚发布“刘七条”,宣誓效忠习近平和彭丽媛

作者:刘刚,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全面彻底解决8964黑名单及刘刚回国事件的申请报告

尊敬的老领导刘彦平书记、新领导孙立军副部长:

请将此信转交给最伟大的领袖习近平同志和最最亲爱的彭丽媛大姐。

你们好!非常感谢昨天(8月25日)招待我的家人和亲友,他们回来后已经向我转达了你们的指示和要求,为了信息沟通的准确性,我以书面的形式向你们做以下汇报:我讲的所有对解决此事的整体思路和要求,我都可以理解和接受。我特别恳切希望的是你们和相关领导能够了解我的真实处境,过去与彦平书记见面的时侯我也曾说过由于一直以来专家组方面坚持自己办案的手段与目的,而对我现在的真实处境不了解,还有信息不完整,不真实等错综复杂的原因才导致了今天这个灾难性的局面。为了能对这个事实和真相负责,请允刘刚谦卑地并负责任地陈述以下几点:

一、两个月内解决所有刑事问题以及帐户解封,资产解封,员工和家人的边控问题,再后两个月处理刘刚的个人处罚问题。——请你们及组织上了解刘刚所有的对时间的请求,是基于各方压力及每天1200元损失,和全家安全的需要,及真心的希望彻底,也是我可承受压力的极限时间,并不是与你们与组织谈条件,刘刚永远不会也不敢这样做。为了更好的执行你们的指示,刘刚请你们明确什么是刘刚不可讲,不可做的事情及在媒体上发布信息的标准和要求,恳请你们详细的指示或给我书面的明确和标准,以避免造成理解上的误会。

二、撤销1989年6月12日发布的针对刘刚和21名学生领袖的通缉令,恢复我们原来的学位和海外停止对我们上美人计,以及各种超限战法律缠讼,这是刘刚停止爆料的客观关键条件,也是维护国家形象的有效措施。

——尊敬的领导,刘刚有难言之隐,停止爆料的不得已的前提,是能否先解决我本人目前的生存、安全问题,为什么我在多次沟通解决问题的同时,一再提出先撤通缉令,才能做到不报料?我在此向你们真诚地倾诉不得已的苦衷:我目前能够在美国生存是有条件的,受到严密保护是有协议的,鉴于当地的法律和协议的约定我不能透漏太多,八个字:身不由已、言不由衷。另加八个字:我身在美国,心系汉室。一心希望报效习近平主席为首的新的党中央。整个局面已经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决定和左右的了,而是牵涉着我所在国家以及各方的利益相关者。之前爆料主要是被逼迫的,也是无奈选择....,我相信你们与组织上是应该了解这些情况的....,这是7个月来这种局面发生原因和背景。这是我的家人和我受到特级保护生存下来的主要原因。接下来,我一旦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爆料,那这种协议一定被解除,对我和家人的安全保护一定会撤销,我将尝试离开这个国家。所以我计划,撤销通缉令后去,就是离开曹营投奔布莱尔首相。这样我才能够真正做到自己说了算,做到不爆料,到美国后我们将能够有更加方便的沟通平台,所以,我一再提出撤销通缉令恳请不是固执和不配合,更绝对不是要挟!而是我能够真正不爆料的基础和关键条件,我现在非常非常痛苦,因为你们一直不理解我目前身不由已、言不由衷的复杂处境,始终要以抓捕刘刚和消灭刘刚为最终目的,才导致了这些极为危险的被动局面。但是即使这样,在经常被逼着接受采访时,我依然保留着对组织和你们的信任,并没有跨越红线。事实上,未来可以刘刚能做到这是非常不容易和付出巨大代价的。另外,因为我们跟国际刑警组织和反华组织有联系,他们非常明确,中国只要发一封信就可以解除通缉令,事实上一切都由中方决定。而且我也不希望我这个通缉令事件再被利用变成另一个不可控的事件。所以再次恳请领导能否先给我一个生存和安全的条件和环境,我才能够有机会将组织的要求执行到位。

三、我的女秘书来港工作,香港有关公司的案件销案是符合国家利益,避免该事件复杂化的最佳方法。也是我刘刚停止爆料的基本条件。香港公司的屈国娇被带回国内和香港有关帐号被查封的事件,法律问题非常严重,恳请领导能够给予尽快解决。目前带来的影响我已基本无法控制,相关合作方将采取,用香港的法律来保护他们的权益,并正在策划一系列的新闻与法律,金融界联合发布会等行动。我也极力在做安抚,但实在非我能左右,如果屈国娇回港以后相关的帐户能全部解封,我将保证阻止他们一切的诉讼权,保证不会再有媒体的披露。

四、撤销停止被安排的海外缠讼,网上水军,侨会抗议,是维护国家,国际形象,刘刚停止爆料不被节外生枝的所需条件,垦请安排所有海外的相关法律诉讼,网上的水军,以及各方派出的有关人员停止对我的骚扰。

特别是要将郭伯雄和徐才厚给我派来上美人计的郭盈华要依法撤回国内,交军事法庭审判!

周永康和沈元雄(上海国保头目)联手派来给我上美人计的曾霞敏依法逮捕归案,将这些被特务机构训练的女谍受到应有的审判,以免这些女妖祸害美国,避免中美大战!

——基于刘刚生存现状,客观事实非常负责任地做出的切实可行的决定,实在迫于无奈,希望你和有关领导千万不要误会。刘刚现在尽全力在能够生存的前提下,尽一切努力去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国家形象。我可以请中东的合作伙伴,如:卡杜恩先生、英国的托尼·布莱尔先生、或者其他有关方面作为中间人对我的承诺做出担保。如果需要,请你们提出明确的时间和标准,我将协调落实。

五、刘刚谦卑而真诚地珍惜立军副部长,孟书记和各级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一定以心相许,以身相报。以国家利益为重,维护习主席的核心理念,为习主席奉献自己的一切!

——鉴于目前的真实现状,为国家、为社会、为事情的本身负责,期盼你们能够理解,能够给予下一步明确的时间和标准要求,以免再造成新的误会。请你们和相关领导相信,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需要,刘刚依然还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保持不越红线。同时特别希望你们能通过已发生所有案件的调查过程中的事实,客观地衡量刘刚的人品、道德、忠诚、和诚信,来客观地公平地看待对待刘刚。

六、刘刚发自内心的小建议:

1.能否给刘刚一个为国家法制建设一个呼吁的机会,宣传习主席的以法

2.能否将刘刚现在的影响力与资源尽快转化为报答于习主席中国梦!

3.能否将刘刚的案件与事件转变成司法诉辩解决经济领域问题的好样榜样!

4.能否给刘刚一定的空间条件在国际上为习主席的反腐大业与成就做带有刘刚特色的宣传与推广!

5.能否让刘刚安全自由无恐惧的尽快回国,同时以此为契机,彻底取消中国自1989年开始执行的禁止海外部分人员回国的黑名单,这有利于体现习主席的治国安国的不同!

6.能否让办案人员改变敌视、必须抓捕或消灭刘刚的目标转换成在绝对可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刘刚为国家为习主席服务。

七、能否站在国家利益习主席国际大策略的基础上给刘刚一个明确的目标任务,戴错立功,用结果表达拥习爱国呢!

以上7条都是我一方希望或者理想并不是我提出的条件!再次衷心地感谢!刘刚一定会让你放心,积极配合,我说到做到。

敬祝伟大领袖习主席万寿无疆!

敬祝最最亲爱的彭丽媛大姐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刘刚敬上2017年8月26日

----郭文贵发布的“郭七条”,就是给习近平的纳降书

全面彻底解决盘古及郭文贵事件申请报告

尊敬的领导:

你好!非常感谢昨天(8月25日)招待我的家人和员工,他们回来后已经向我转达了你的指示和要求,为了信息沟通的准确性,我以书面的形式向你做以下汇报:我讲的所有对解决此事的整体思路和要求,我都可以理解和接受。我特别恳切希望的是你和相关领导能够了解我的真实处境,过去与彦平书记见面的时侯我也曾说过由于一直以来专家组方面坚持自己办案的手段与目的,而对我现在的真实处境不了解,还有信息不完整,不真实等错综复杂的原因才导致了今天这个灾难性的局面。为了能对这个事实和真相负责,请允许文贵谦卑地并负责任的陈述以下几点:

一、两个月内解决所有刑事问题以及帐户解封,资产解封,员工和家人的边控问题,再后两个月处理文贵的个人处罚问题。——请你及组织上了解文贵所有的对时间的请求,是基于各方压力及每天1200万损失,和全家安全的需要,及真心的希望彻底解决问题,也是我可承受压力的极限时间,并不是与你与组织谈条件,文贵永远不会也不敢这样做。为了更好的执行你的指示,文贵请你明确什么是文贵不可讲,不可做的事情及在媒体上发布信息的标准和要求,恳请你详细的指示或给我书面的明确和标准,以避免造成理解上的误会。

二、撤销红通恢复香港公司正常运行,海外停止小军法律缠讼是维护国家形象及文贵停止爆料的客观关键条件。——尊敬的领导,文贵有难言之隐,停止爆料的不得已的前提,是能否先解决我本人目前的生存、安全问题,为什么我在多次沟通解决问题的同时,一再提出先撤红通,才能做到不报料?我在此向你真诚的倾诉不得已的苦衷:我目前能够在美国生存是有条件的,受到严密保护是有协议的,鉴于当地的法律和协议的约定我不能透漏太多,八个字:身不由已、言不由衷。整个局面已经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决定和左右的了,而是牵涉着我所在国家以及各方的利益相关者。之前爆料主要是被逼迫的,也是无奈选择....,我相信你与组织上是应该了解这些情况的....,这是7个月来这种局面发生原因和背景。这是我的家人和我受到特级保护生存下来的主要原因。接下来,我一旦承诺两个月内不再爆料,那这种协议一定被解除,对我和家人的安全保护一定会撤销,我将尝试离开这个国家。所以我计划,撤销红通后去英国,这样我才能够真正做到自己说了算,做到不爆料,到美国后我们将能够有更加方便的沟通平台,所以,我一再提出撤红恳请不是固执和不配合,更绝对不是要挟!而是我能够真正实现不爆料的基础和关键条件,我现在非常非常痛苦,因为你们一直不理解我目前身不由已、言不由衷的复杂处境,始终要以抓捕文贵和消来文贵为最终目的,才导致了这些极为危险的被动局面。但是即使这样,在经常被逼着接受采访时,我依然保留着对组织和你的信任,并没有跨越红线。事实,未来可以证明文贵能做到这是非常不容易和付出巨大代价的。另外,因为我们跟国际刑警组织和红通组织有联系,他们非常明确,中国只要发一封信就可以解除红通,事实上一切都由中方决定。而且我也不希望我这个红通事件再被利用变成另一个不可控的事件。所以再次恳请领导能否先给我一个生存和安全的条件和环境,我才能够有机会将组织的要求执行到位。

三、屈国娇回港工作,香港有关公司的案件销案是符合国家利益,避免该事件复杂化的最佳方法。也是我文贵停止爆料的基本条件。——香港公司的屈国娇被带回国内和香港有关帐号被查封的事件,法律问题非常严重,恳请领导能够给予尽快解决。目前带来的影响我已基本无法控制,相关合作方将采取行动,用香港的法律来保护他们的权益,并正在策划一系列的新闻与法律,金融界联合发布会等行动。我也极力在做安抚,但实在非我能左右,如果屈国娇回港以后相关的帐户能全部解封,我将保证阻止他们放弃一切的诉讼权,保证不会再有媒体的披露。

四、撤销停止被安排的海外缠讼,网上水军,侨会抗议,是维护国家,国际形象,文贵停止爆料不被节外生枝的所需条件,垦请安排所有海外的相关法律诉讼,网上的水军,以及各方派出的有关人员停止对我的骚扰。——基于文贵生存现状,客观事实非常负责任地做出的切实可行的决定,实在迫于无奈,希望你和有关领导千万不要误会。文贵现在尽全力在能够生存的前提下,尽一切努力去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国家形象。我可以请中东的合作伙伴,如:卡杜恩先生、美国的托尼布莱尔先生、或者其他有关方面作为中间人对我的承诺做出担保。如果需要,请你提出明确的时间和标准,我将协调落实。

五、文贵谦卑而真诚的珍惜立军副部长,孟书记和各级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一定以身相报。以国家利益为重,维护习主席的核心理念,为习主席奉献自己的一切!——鉴于目前的真实现状,为国家、为社会、为事情的本身负责,期盼你能够理解,能够给予下一步明确的时间和标准要求,以免再造成新的误会。请你和相关领导相信,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需要,文贵依然还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保持不越红线。同时特别希望你能通过已发生所有案件的调查过程中的事实,客观的衡量文贵的人品、道德和诚信,来客观的公平的看待对待文贵。

六、文贵发自内心的小建议:

1.能否给文贵一个为国家法制建设一个呼吁的机会,宣传习主席的以法治国!

2.能否将文贵现在的影响力与资源尽快转化为报答于习主席中国梦!

3.能否将文贵的案件与事件转变成司法诉辩解决经济领域问题的好样榜样!

4.能否给文贵一定的空间条件在国际上为习主席的反腐大业与成就做带有文贵特色的宣传与推广!

5.能否让文贵安全自由无恐惧的尽快回国,来体现习主席的治国安国的不同!

6.能否让办案人员改变敌视、必须抓捕或消灭文贵的目标转换成在绝对可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文贵为国家为习主席服务。

七、能否站在国家利益习主席国际大策略的基础上给文贵一个明确的目标任务,戴错立功,用结果表达拥习爱国呢!

以上7条都是我一方希望或者理想并不是我提出的条件!再次衷心地感谢!文贵一定会让你放心,积极配合,我说到做到。

郭文贵敬上2017年8月26日

这是郭文贵发布“郭七条”的影印件。但郭文贵公开发布“郭七条”时,将最后有关如何习近平,如何戴罪立功的具体措施全部掩盖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刚发布“刘七条”,宣誓效忠习近平和彭丽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