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美国务院内部改组 外交官将全面抗共 更多会见异议华人

2020年7月8日,常务副国务卿史蒂芬·比根在韩国汉城接见记者。

7月22日(周三)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史蒂芬·比根(Stephen Biegun)表示,川普正在采取果断的措施,对抗对美国构成的挑战。而内部也在改组,驻外官将全面抗共,并且将要会见更多的与中共持不同意见的

副国务卿比根说,美国将更主动的接触中国境外的异议人士,美国将支持追求自由、民主、和平的达成愿望。

周三,比根在参加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美中关系听证会时表示,在对华政策上,川普政府更有意愿去面对中共那些令人不舒服的事,而这是历届政府都没有做到的。但是30多年来,中国并没有如美国人预期的那样发展,被美国及世界各国雄厚的经济与产业入住养大的中共,现在成了全世界的威胁了,所以川普政府必须采取果断的行动,来对抗中共治下的中国。

他说:「我们发现今天的美中关系,被越来越多的争端所累,包括针对美国公司的商业间谍活动和知识产权盗窃;中国(中共)当局对我们的外交官、企业、非政府组织和记者的不对等待遇;滥用美国学术自由和对留学生的欢迎态度,借此窃取我们大学的敏感技术和研究,以增强中共的军事能力。」

中共的这些作为,都不断的在伤害美国的利益,完全是不公平也不对等的行为。

他透露道,川普总统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对共产中国出重手,包括下令关闭中共的领馆。

内部改组驻外外交官全面抗共

比根说:美国国务院内部已进行了改组,使内部的决策过程几乎与国务院的每个局和办公室保持一致。同时也组织美国的驻外外交官,要求他们专注于在世界各地与中共竞争。

国务院也启动了一些外交和经济倡议,以捍卫美国、及其盟友,在某些领域的利益,而这些领域包括全球的基础设施发展、市场准入、和电信安全等。

由于中共的恶意侵略,使得美国的行动更为迫切,但美中也仍会保持接触。

美国将更多听取海外异议华人的声音

比根强调,美国行政当局将支持「那些寻求和平、繁荣、和自由生活的中国人民的愿望」。

他也鼓励议员更多的接触海外的异议华人,以了解中国人民的意愿。他也希望议员们去听那些在中国境内听不到的声音,这样才能真正的了解中共及中国人。

比根说,川普政府正在纠正美中关系出现不平衡的现实,但他也会对明天的可能性留出余地。

比根说:「我们正与我们的朋友和盟国一起捍卫普世权利和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而这个体系,已经为几代人带来了世界的集体和平、安全和繁荣,使美国、中国和整个世界都受益。」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仲軒综合报道



via 美国务院内部改组 外交官将全面抗共 更多会见异议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