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中共灾祸恐灭亡?新疆「战时」限令曝光…10医疗团抢救援

病毒(武汉)第2波陆续在全球蔓延,美国一日确诊飙升超过7万例,日本一天也超过660例确诊病例,这也是解封后的确诊新高,更进入第3波疫情,现在就连中国也沦陷,宣布进入疫情防控「」。甚至有媒体曝光某社区的紧急通知,显示新疆将大规模查控14天内曾前往南北疆等区域的人。

新疆爆发疫情,乌鲁木齐进入战时状态。

根据《新唐人》报导,乌鲁木齐市一只外流的社区紧急通知揭露,新疆这波疫情的波及面相当大,排查对象包括两周内曾前往南北疆(南疆、伊犁地区)的人员,以及14天内前往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活动的人,不管是参加婚宴或聚会的人员,都要控管,显示新疆南疆、伊犁等地都有疫情出现。乌鲁木齐当局18日宣布,将在全市展开核酸检测。目前已经有10个省市的队超过200多人,被紧急调往乌鲁木齐,进行支援。

某社区通知显示,新疆将大规模查控14天内曾前往南北疆等区域的人。

根据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截至18日24时,新疆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6例,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4例。现有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41例,正在接受医学观察2705人。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共灾祸恐灭亡?新疆「战时」限令曝光…10医疗团抢救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