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中共喉舌高级黑?宣传图暗谕“卡死香港”(图)

《人民日报》宣传图被指,暗谕“”会“卡死”。(网络图片)

人大强推“港版”,引发港人强烈反抗及国际谴责,中共人民日报》则标榜国安法“为香港经济撑腰”,不过,配图中的三个齿轮运转似乎透露出玄机。

这张图片主要的物件为三个齿轮,分别代表“港版国安法”、香港经济及香港。然而图片一出,随即引发网民争议。有表示,按照基本的机械知识,这三个齿轮根本是互相卡死,整个局面动弹不得。

也有网民解读图片指,如果“港版国安法”强行转动,最终可出现四种结果:1.代表香港的小齿轮,被另外两个齿轮抛出去;

2.小齿轮本身不够结实,被两个齿轮压成碎片;

3.小齿轮够结实,可以把两个大齿轮的牙压碎;

4.小齿轮被另外两个轮子卡紧,三个齿轮都动不了。

有网友直言,党媒《人民日报》的图片暗谕“港版国安法”会“卡死香港”。还有网友说:“右上角的齿轮代表香港人,可以说是准确的预言了!”

大量网友也纷纷留言指,“稍微有点物理常识的人都知道,三个齿轮是转不起来的!”“搞国安法整死香港,已经系人所共知的事实了!”

有网友讽刺说,“好似冠状病毒()图”、“连人民日报都,厉害了我的国”。

但也有网友乐观表示:“看清楚一点:香港小小的齿轮能够把中国(中共)摆停!”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共喉舌高级黑?宣传图暗谕“卡死香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