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纳瓦罗怒称:新冠病毒是中国共产党产物(图/视频)

眼看疫情在并未明显放缓,贸易顾问纳瓦洛( Peter Navarro)21日接受美国《 CNN》访问时直接怒批)是「中国的产物」,在主持人复述以确认自己有无听错时,纳瓦洛依然不改说法,继续强调美国得到有关那些实验室、湿货市场里发生之事的资讯,确实是在中国境内大量传播并达世界各地的,中国共产党要对此负责。

纳瓦洛接收CNN记者采访。

中共肺炎疫情仍在延烧,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台湾时间22日清晨8点,全球已有至少8918101人感染、466548人死亡,有外媒引述世界卫生组织( WHO)统计,21日全世界新增了183020例确诊,为疫情至今最高的单日新增确诊纪录。美国白宫贸易顾问21日接受访问时,则呛声道「中国共产党的产物」,认为北京应该为疫情大流行负责。

综合外媒报导,世界卫生组织21日报告称,全球的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确诊在24小时内新增18万3千多例,并引述联合国卫生机构说法,巴西以54771例高居新增国首位,其次则是美国的36617例,另有超过15400人确诊,新增病例主要来自美洲地区。

有专家表示,病例数上升反映出多种因素,检测更全面或感染范围越发扩散皆是可能的原因,无论如何,现在全球疫情仍十分严峻。

眼看疫情在美国并未明显放缓,白宫贸易顾问纳瓦洛( Peter Navarro)21日接受美国《 CNN》访问时直接怒批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是「中国共产党的产物」,在主持人复述以确认自己有无听错时,纳瓦洛依然不改说法,继续强调美国得到有关那些实验室、湿货市场里发生之事的资讯病毒确实是在中国境内大量传播并达世界各地的,中国共产党要对此负责

纳瓦罗怒称:新冠病毒是中国共产党产物(图/视频)

当主持人问他是否认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是被「故意制造的」、有没有证据时,纳瓦洛则表示:「这是一个未解的问题」,但自己在2006年曾著书预测,未来中共或将引起1场杀死数百万人的病毒大流行:「为何我当时会这么做?因为这个独裁政权的结构下就是个压迫、无透明度可言的社会」,并要主持人多问中共有关病毒的问题

纳瓦洛说,中共在以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前,都是有罪的,因为他们隐瞒疫情长达2个月,造成逾10万美国民众丧命,而且这状况还在持续,直言中共也需要对钜额的经济损失负责。

来源:今日新闻NOWnews



via 纳瓦罗怒称:新冠病毒是中国共产党产物(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