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佳木斯八旬老太陷冤狱 瘫痪老伴孤独离世(图)

樊桂芹在床的文德芳老人。(明慧网)

80岁的老太樊桂芹至今还不知道自己的老伴在家中孤独。约在一年前她被绑架,至今仍被关在黑监狱里。

樊桂芹的老伴文德芳今年82岁,早年参加过朝鲜战争,后因罹患脑血栓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因病卧床已有十年余,全靠樊桂芹照顾。

樊桂芹,人,于2019年7月26日被警察入室绑架,后被枉判一年。老太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那天,佳木斯国保大队和当地警察突然闯进樊桂芹家中把她劫持走。当时她正在照料全身瘫痪的老伴。

明慧网报导,这次绑架事件是由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策划、省督导组监督,各地公安分局、派出所和社区直接参与的迫害行动。当日佳木斯市共有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

当日闯入老太家中的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并非法抢夺查抄她的个人物品。当时她无法说话的老伴眼睁睁地看着她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带走。

佳木斯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樊桂芹后,还不断地骚扰她的家人,到其儿子家非法查抄,并连日多次折返老太家中蒐寻,想对她的亲属实施绑架。

2019年10月,当地国保大队将樊桂芹构陷到向阳区检察院。随后法院秘密冤判樊桂芹一年刑期,并一直对其家属隐瞒冤判结果。

樊桂芹老太在街坊邻居当中是有口皆碑的,她与人为善、助人为乐。

早年时樊桂芹曾身患多种疾病,如、神经衰弱眩晕症等;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得以多年来始终如一地悉心照料老伴。

这十几年里,樊桂芹老太每日给瘫痪的老伴接水喂饭、换被洗褥、擦身换衣、清理失禁的大小便等等。在她的悉心照料下,老伴得以延续生命。

自樊桂芹被抓走后,就再也没有了她的音讯……文德芳老人每天眼含泪水、食难下咽。虽不能说话,但老人心里清楚妻子被无辜地迫害。

几个月的煎熬、等待,仍不见妻子回来,每日在焦虑、恐惧中度日,老人的精神终于被击垮了,身体每况愈下,生命危在旦夕。

焦虑万分的家人曾多次到公安分局、公检法单位找寻办案人员,想争取让樊桂芹能够回家照顾家里的老人,挽救其生命。但家人遭到的是冷漠、不理会。

失去了老伴的细心照顾,没有了精神支柱,文德芳老人于2020年4月17日晚孤独而逝,至死也没能见上老伴最后一面。

来源:大纪元



via 佳木斯八旬老太陷冤狱 瘫痪老伴孤独离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