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蹊跷!山东纪委官员在东莞被捅死(图)

岭南股份疑卷入被杀事件(网络截图)

近日网传省齐河县的到广东东莞岭南股份调查一起官员腐败案,被岭南股份误杀死亡,陆媒证实死者是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常委关某。但东莞岭南股份否认事件与其有关,并称行凶者非公司员工。事件疑团重重。

6月22日,上游新闻报导,经多方走访调查证实,遇害的中年男子系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常委关某。

多位周边商铺的员工表示,日前在岭南股份大楼楼下突然出现人群聚集。听说是一名保安用刀捅了一名中年男子,行凶后保安并没有走,而是在旁边坐着,一直等到120来。至于因何发生凶杀案以及被捅男子的身份,商铺员工均表示不清楚。

一名美发店店员透露,事发当天他正在值班。他往外面看时,120急救车已经抵达现场,于是他拍了两张照片。等急救车走后,他看到地上有很大一摊血迹。

另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导,从山东当地了解到,确有齐河县纪委官员在东莞遇害。但对于事件内情尚未获得更多信息。

6月22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东华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该院120急诊车确实针对此事件去现场出过诊,也知道被捅男子的名字。因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包括被捅者是否当场身亡、是否被急诊车拉回医院抢救等细节,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

不过6月21日晚间,岭南股份董秘张平对陆媒表示,造成一人死亡的恶性伤害案件发生在公司附近,但行凶者也并非公司员工。

岭南股份22日也发布公告,指该案件发生在公司东莞总部附近,犯罪嫌疑人不是公司员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

对此案,东莞市公安局人员并未对陆媒给予正面回复。

据澎湃报导,死者关某的遗体已被火化,骨灰已送回山东。民间普遍认为案件疑点重重。

网友纷纷留言说,“怕被查,所以提前下手了?”“这么快就火化了,没有尸检吗?死因没有说明吗?”“如果是在调查案件,最有可能是调查对象买凶杀人。”“为什么要异地火化?”“没查清就火化了?动作那么快?有蹊跷啊。”“此事必有蹊跷!”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蹊跷!山东纪委官员在东莞被捅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