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单县市局的领导怪罪县公安局和“610”:让人家律师给驳得无话可说(图)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图中为悼念在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方队。资料图。(明慧网)

孟庆梅的家人突然接到省济南女子的电话,说她在病危。家人急匆匆赶到山东省医院时,她已经被送到太平间里了。医院给的死亡时间是“2020年6月14日凌晨6点”。

医院解释孟庆梅的死因是身体电解质紊乱导致脏器衰竭、突发死亡。但家人对此提出质疑。

据悉,76岁的孟庆梅至死亡前一直在绝食,从监狱和医院里相关的录像中看,家人看到孟庆梅并没有因绝食而显得毫无力气,相反在医院里她被按住脚打针时还能强有力地挣脱。

明慧网报导,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法轮功学员孟庆梅于2017年再次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于2020年6月14日被迫害致死。

孟庆梅曾经因车祸致残,几十天不能吃喝、不能睡觉,经北京多家医院判定为植物性神经功能坏死症(将成植物人)。孩子们耗尽家产、乞天求地,也无人敢救治,她只好回家等死。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她听闻了法轮功,抱着一线希望开始修炼。她的孩子们第一次架着她到当地一个炼功点去学法(读法轮功著作)。结束后,她竟能自己走着回家。全家人亲眼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欢喜得流泪。

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后,孟庆梅多次被单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和国保大队、派出所骚扰、送洗脑班、绑架等。

2009年8月20日,她被绑架,在单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45天,后被劫往济南女子劳教所。因身体原因她被劳教所拒收,回了家。

2013年4月19日,孟庆梅再度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期间因其身体情况不够逮捕判刑的条件,单县检察院把案卷退回到国保大队。

然而,单县“610”头目王占蕴(王蕴)不愿意,让菏泽市“610”和市检察院给单县检察院施加压力,非让检察院批捕、起诉孟庆梅不可。

同年6月18日,孟庆梅被非法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围绕着宪法明文规定的信仰自由,律师指出了单县“610”、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知法犯法的严重违法行为,要求法庭立即无罪释放他的当事人。律师的辩护有理有据,公诉人理屈词穷、无言辩驳。

孟庆梅当庭陈述了修炼法轮功给自己的身心带来的好处。

据悉,有人当场低吼:“这是开的什么庭?!”“是执法者从没有过的耻辱!”

事后一位市局的领导怪罪县公安局和“610”没处理好开庭之事,让人家律师给驳得无话可说。

最后,孟庆梅仍被诬判3年,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

2017年5月20日上午,出狱还不到一年,73岁的孟庆梅在单县龙王庙乡发放材料时被单县国保大队的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再次被诬判3年半,并被劫持到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

2018年3月,孟庆梅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时,拒绝所谓“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她因而绝食抗议,被拉到监狱医院强制野蛮灌食。

孟庆梅离世后,她的家属要求将其遗体带回家在单县火化,但不被允许,说是期间不能拉走。家属交涉无果,无奈之下,只好同意在济南火化。

2020年6月16日,家人带着孟庆梅的骨灰盒回了单县。

来源:大纪元



via 单县市局的领导怪罪县公安局和“610”:让人家律师给驳得无话可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