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唐山30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韩玉芹被害死(图)

绘画:中共的暴力。(明慧网)

6月18日凌晨4点钟,河北省市丰润区公安局及辖区各突然出动警力,非法抓捕三十多名学员,其中68岁的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当天从早上4点开始,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敲门,、抓人、拆锅(拆掉收看海外独立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包括节目的接收器)等违法行为。

有的法轮功学员不开门,警察就把门踹得变了形,再找开锁的人撬门;有的法轮功学员在里面反转锁心并用铁棍支住了门,才得以制止警察的恶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丰润区公安局欲通过此次行动绑架50名法轮功学员,到目前得知已有36人被绑架。大部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当时不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的家门被贴上了封条,有的人被戴上手铐脚镣送进了看守所。

小韩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韩玉琴),凌晨5点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后,当日下午4点多钟,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

据悉,当天上午她的家人去看她时,她就是哭;中午家人给她送饭时,她还是哭;下午她被送到抢救无效。派出所找她家属想私了,家属说给多少钱也不要,“好好的人被你们抓去就死了,我们要人!”

整个过程中,许多法轮功学员一直与相关人员讲述法轮功真相。有的人与警察从凌晨4点一直僵持到下午4点,最后警察接到电话后都撤走了。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韩玉琴被迫害致死后他们怕被追究责任,连守门的警察也都撤走了,并放回了一些法轮功学员。

报导说,在实施大抓捕的前一两天,各片居委会给所在地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要求签所谓放弃修炼的“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

有的法轮功学员回答道:“我肯定不签”。居委会说:“这是上边的命令。”有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居委会人员:“你就告诉派出所,就说是我说的,我的癌症都炼好了,不炼不行,肯定不签字。就这样跟他们汇报去,不连累你们。”

那天,城西法轮功学员岳维芳早晨4点左右被非法抄家、恐吓,当场晕倒。她儿子将其送去医院住进了ICU,直到现在。

杨成辉和他的儿子现被非法关押在丰润看守所,他的家被贴封条;张月军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北关村王先玲的丈夫郭子洪被绑架后,现已回家。肖慧君的丈夫被绑架后,现已回家。

到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丰润区尚古庄法轮功学员钱淑娟、张桂芹、邱瑞旺、邱瑞常、王力军、杨丽艳、邱凤如(未修炼法轮功);

北关村王先玲、韩秀荣,杨成辉、张月君;

城西肖慧君(被永济街派出所绑架)、费兰英;

小韩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曹庄子村朱国泰等人;其中多人被非法抄家,法轮功书籍及家中打印设备等被抢走。

来源:大纪元



via 唐山30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韩玉芹被害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