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韩正传还有一情人 陈良宇横刀夺爱(图/视频)

图中女子就是当年上海帮和韩正争夺的钟燕群(图片来源:网络)

拟制裁高层的敏感时间,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遭曝海外私藏数十亿美元资产,其和私生子女的详情也被曝光。韩正情人被指是一名原上海机关工作人员,姓高。而早有爆料指,上海帮陈良宇和韩正当年曾争夺一名官场美女,最后陈良宇生生地从韩正手里夺过来,并且大加栽培,成为他的西宫情人。

经济学者“财经冷眼”6月17日转推引述资料说:“美国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开始显现!昨天,香港台湾媒体同步公布韩正资产明细清单,在美、澳、新、港等地总计10多亿美元,以及一个在新西兰的情妇及私生子!这些高官应一个个开扒!美国随后冻结!”

推文列出韩正居住在海外的情妇为一高姓女子,是原上海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1978年生。

中共官场流行“床上培养女干部”,前述被指韩正情人的高姓女子,据说已移民海外。而有关韩正情人,还有一说。据指,当年同为上海帮要员的陈良宇曾从韩正手上争夺下属美女官员。

据施维鉴《上海帮末日悍将——陈良宇传奇》一书披露,共产党高官的一个共同特征就是他们通常都精力充沛,能量过人,多好养情妇。这主要也是因为共产党体制下,完全是人治体系,官高权重,伺候者众多。因此当官当到一定程度,大概除了睡觉,别的都有人代办。这样无疑也使得他们有许多精力,一是党争,二是腐败。

书中说,比如前陈良宇,本来既有超级模特解闷,又有东宫情人销魂,已经足够他忙碌的了,但是他还不满足,终于生生地从韩正手里夺过来一位美女,并且大加栽培,成为他的西宫情人。

据悉,韩正担任上海团市委书记的时候,手下有一个美女,叫钟燕群。钟燕群1955年出生,比韩正小了一岁,可谓年貌相当。这位美女相貌出众不说,还戴着眼镜,非常斯文温柔。韩正担任团市委书记才两个月,就看上了钟燕群,提名上海市委,任命钟燕群为团市委副书记。

1993年3月,韩正出任中共上海卢湾区党委副书记、卢湾区区长,钟燕群为中共团市委书记兼团市委党组书记。1998年2月,韩正爬上了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的位置,主管农业和郊区。韩正不忘旧情,重新起用钟燕群,于1999年12月任命她担任了上海市青浦区区委书记。青浦区在上海一直被称为青浦县,是远离上海的农村。青浦区的区委书记,自然在上海官场上也无足轻重。钟燕群大为不满。

2002年2月,陈良宇正式担任市长。钟燕群毅然舍弃了韩正,转而投靠陈良宇。审美观念相对传统的陈良宇,非常喜欢钟燕群的温柔斯文的样子,于2003年6月,提升钟燕群担任上海市副秘书长。陈良宇还别出心裁,仅仅在钟燕群担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一个月之后,以筹办世界博览会为名,专门在上海市委下面成立了一个上海市合作交流工作党委,由钟燕群担任书记。2003年8月8日,又任命钟燕群为中共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

书中说,这是古往今来,天下唯一的一个合作交流工作党委。也是陈良宇专门为钟燕群设置的。这个合作交流工作党委,等于把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外省市协作、外省市对口扶贫工作,统统放在它的领导之下。这不仅是陈良宇为钟燕群量身打造的一个职位,而且等于是上海自己设立的部长。钟燕群同时兼任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享受副部级待遇。从此以后,陈良宇出门,必定带着钟燕群同行。

2005年7月,陈良宇率领上海市代表团到甘肃和西藏考察、游玩,带着钟燕群同行.2005年9月,陈良宇以参加日本“爱知世博会”上海周开周仪式为名,带着钟燕群到日本游玩。参加完开周仪式之后,陈良宇就和钟燕群双双消失在日本,数天之后才和代表团其他的人员会合。

不过,钟燕群凭空得福,到2006年9月陈良宇落马之后,神情大变,几乎一下子老了十年。

2006年9月,陈良宇挪用上海社保基金投资,被免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和委员的职务,停止其担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并立案检查。2008年4月,陈良宇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8年。

书中披露,坊间传说陈良宇倒台前后,韩正写了五万言的揭发材料,让胡温有充分的证据干掉陈良宇,想来也有报复当年陈良宇横刀夺爱之仇的意味在。

陈良宇倒台,钟燕群是唯一没有被牵扯到的死党,也是坊间对她和陈良宇隐秘关系知道甚少的一位。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陈良宇和韩正都被指是江派高官在上海利益代表者。韩正作为江派余绪的代表者,于2017年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在七常委中排名最末。

来源:看中国



via 韩正传还有一情人 陈良宇横刀夺爱(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