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反共是全球主流 专家:莫忘极权统治悲惨多

2020中华民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全长教育志工联盟理事长吴福滨认为,运动持续延烧,讨厌共产党是全世界的主流,面对中共在台湾找代理人介入选举,民众要有忧患意识。

2020中华民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阶段,专家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讨厌共产党是全世界的主流,面对中共在台湾找代理人介入选举,民众要有忧患意识,“莫忘极权统治下人民悲惨多!”

中共企图影响台湾大选 吴福滨:对台不断利用中共代理人

中共介入台湾选举事证确凿,长期在台北101骚扰法轮功学员,并暴力滋事的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在去年九合一选举以“中国民进党”秘书长身份参选北市中正、万华区,近日因涉贿选而遭起诉;北检循线追查金流,发现其未依法设立专户而收受的17万余元(新台币,以下同)政治献金,更一并查出“民进党”主席周庆峻收受中共资金189万余元,北检10月29日依违反《政治献金法》起诉2人。

全国家长教育志工联盟理事长吴福滨1日受访时表示,中共企图影响台湾大选,对台不断利用中共代理人、透过亲共媒体制造和散播假新闻,美国智库发表中共正全面介入台湾选举,资金无上限利用资本渗透、媒体渗透、网路渗透等手段,台湾正面对中共代理人的战争要提高警觉,台湾选民若不去在意中共的渗透,将来台湾孩子恐生活在极权制度下,而没有民主自由发展的空间。

吴福滨:台湾教育应列入人民历史 让台湾人民了解

吴福滨指出,台湾教育都没有把中共迫害人民的历史列入,以致台湾人民不了解中共,甚至对中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他说,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掌控权力,可是一般老百姓是受苦受害的。他指出,中共统治70年来发生镇反、肃反、反右、大饥荒、文革、六四、和西藏、新疆签订所谓的“和平协议”、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迫害基督教、佛教都应放进教科书,让年轻人有机会透过教育接触中共真相。

“中共统治下人民生活悲惨!”吴福滨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被国际认证了,这就是悲惨啊!他强调,身为人都有一样的权利“天赋人权”,为什么中共可以把人活摘器官贩卖,而且被活摘的人一定很多,这是中共最可恶的地方,也是可以验证到的人民最悲惨的地方。

他说,法轮功议题一直是中共的痛脚,它们不准任何人讲,台湾媒体也都不报导法轮功被迫害,“这就表示里面有鬼啊!而且那个鬼一定很大!”这就表明中共有做了活摘的事情,这个真相如果在中国大陆内部都报导出来,很可能中共政权就被人民推翻了。他提醒,台湾人不要生活在自由民主体制之下,就忘了极权统治下中国人生活的悲惨,也别忘了全世界现在反共是主流。

吴福滨提醒“今日香港,明日台湾”

吴福滨表示,今年2月13日反送中事件发生至今,超过700万人次的香港人上街游行,其中6月9日有一百万人上街反送中,6月16日则有200万人上街提出五大诉求,8月18日有170万人上街,9月28日有30万港人以“反抗威权,迎接黎明”上街纪念雨伞运动五周年。自从香港歌手何韵诗在联合国发言,表达香港人反送中的坚定立场之后,国际上声援港人此起彼落。

他举例,联合国要求调查港警非法使用武器镇压港人,国际信评机构调降香港信用评比,接着国际特赦组织谴责香港警察酷刑,美国国会呼吁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全世界24国65个城市发起“反极权,撑香港”运动,台湾有10万人上街声援。

“但是香港中联办却仍然发表强烈声明,谴责香港抗争和外国声援香港。”他说,令人担忧的是,7月开始所有的抗争冲突加剧,大学生写遗书、自尽,不断出现几十万港人上街流血抗争、送医命危、港警及黑道对居民无差别攻击。

吴福滨指出,从反送中事件至今,香港新疆岭监所抓了750个未满18岁,105个未满16岁的孩子。年轻孩子为什么要上街抗争,因为送中条例代表结束,港人将失去自由人权,香港孩子说他们“守护良知,别无选择”,香港父母也阻止不了,只能泪眼看着高中生遗书放口袋上街争民主,争未来的生活方式!

“讨厌共产党是全世界的主流”,他说,台湾也不例外,台湾年轻人眼见香港反送中事件的悲惨抗争,港警、黑道无差别攻击居民,就连戴口罩的自由也被剥夺,香港似乎成了戒严的警察国家,所以台湾人对于进中联办的人很有戒心,年轻人则同情香港的遭遇。

他指出,近年中共战机绕台不断,外交上挖台湾邦交国,中共公开定调只有一中(一个中共)没有92共识,推动对台湾和平协议、一国两制。他强调,历史上极权中共的和平协议始终是谎言,看看和中共签订和平协议的西藏、新疆,中共军队进入西藏高压统治,造成西藏百万人丧生;在新疆实施大量移民,强迫通婚的种族灭绝和广设集中营进行思想改造。

“中共极权对人民用高科技数位,更已经成为数位极权国家”,他说,中美贸易战现在中国经济不好,但相对来讲它们反而是对内部严格的控制,所以现在数位化控制更严格、更紧密,“现在全世界主流是反共,我们不希望共产制度向外扩展,这是悲哀、悲惨”。他强调,享受自由民主人权的台湾人民,应尽的义务就是捍卫台湾自由民主,反对任何向独裁极权靠拢的政治主张。

他说,美国大使莫健表示,美国与台湾的关系,目前是自从台湾关系法40年前设立以来,最强健的时期,台湾嬴得美国朝野一致信任与支持,《台湾旅行法》、《国防授权法案》、《台湾国防评估委员会法》、《2018台湾国际参与法案》相继通过,美国国会今年又一致通过“台湾保证法”与“重新确认美国对台湾及对执行台湾关系法之承诺”,并将台美确认为“对政府关系”。

他说,这些都是因中共极权发展向外扩张,对台文攻武吓,介入台湾选举,促使美国改变中共政策;且美中贸易战已经转变成新冷战,另一方面台湾应该认清中共统一台湾的野心。“香港反送中抗争的悲惨至今,台湾年轻人感受很深”,吴福滨说,他们害怕失去自由民主人权的生活方式,台湾的父母则不希望下一代生活在数位极权统治之下,任何政党、政治人物应该表态,是否主张和平协议,将台湾推向一国两制然后香港化,“今日香港,明日台湾”,它们想要台湾经济资源,最后变成一国一制,让选民用选票来决定未来生活方式吧,为了孩子未来,“莫忘极权悲惨多”!

来源:大纪元记者钟元台北报导



via 反共是全球主流 专家:莫忘极权统治悲惨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