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军力报告:美面临“4+1威胁”的挑战 参议员:不准中共侵台

智库在10月30日发表《2020年美国指数》报告。参恩斯特在上指出,美国不能允许以武力夺取台湾。图为2019年10月18日,美军的M1A2坦克在德州进行测试。

美国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日前发表年度。共和党恩斯特(Joni Ernst)在发表会上指出,中共试图在太平洋地区挑战美国的主导地位并霸凌邻国,美国不能让它以武力夺取台湾。

传统基金会于10月30日发表《2020年美国军力指数》(2020 Index of U.S. Military Strength)报告。这份报告以“非常弱”、“弱”、“差强人意”、“强”、“非常强”这五个等级来评估全球作战环境与美国的军事力量。

该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来,美国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虽然都积极提升战备,但在人员与装备的数量和质量方面仍存在缺口,因此美国整体军力被评估为“差强人意”。

其中,陆军的战备状态从去“强”变为“非常强”,是所有军种中最高的评分。

该报告提到,美国面临来自“4+1威胁”的挑战,包括中共、、朝鲜、伊朗和恐怖主义。而在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垮台后,来自中东的恐怖主义威胁已经下降。

2019年10月18日,美军的M1A2坦克在德州进行测试。

恩斯特:美国不能允许中共以武力夺取台湾

身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的恩斯特是第一位担任美国参议员的女性退役军人。她当天在发表会上致词说,该份报告凸显了真正的威胁,但美国必须避免这些威胁发生,确保盟友和对手永远不会怀疑美方的决心和能力。

在提及中共的威胁时,恩斯特说,中共大举扩军与发展武器的目标就是要挑战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主导地位。

她说:“中共藉由在霸凌邻国,使它们接受其霸权,并经由‘一带一路’项目以具有掠夺性的借贷方式让很多国家落入陷阱中,将其与日俱增的军事力量和经济力量相互结合。”

她指出,若以中共和俄罗斯的威胁相比,俄罗斯的战略是分裂美国,而中共的企图则是取代美国。中共试图扩展到每个美国看似退却的地方。

她强调说:“我们不能让明天成为中共推测以武力夺取台湾绝不会失败的这一天。”#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道



via 军力报告:美面临“4+1威胁”的挑战 参议员:不准中共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