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共军队演练“突击香港” 军机撞山死11人

在北京时间11日夜晚19点40分,一架“直-8G”军用运输直升机在溆浦县撞山坠毁,机上11名军人全部死亡,包括3名驾驶军官及8名士兵。这3名军官刚参加了10月1日的北京阅兵,包括一名中校和一名少校。

港媒消息,本月一架“直-8G”军用运输直升机演习“”时在湖南坠毁。图为“直-8G”直升机。(视频截图)

港媒消息,75集团军本月在湖南演习“突击香港”时,发生直升机撞山坠毁事故,造成11名官兵死亡,其中3名军官刚刚参加完“十一”阅兵。官方并未公开这次演习,或显示中共依然没有放弃对香港动兵的企图。

据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10月30日消息,南部战区第75集团军“第121空中突击旅”,在10月上旬演习了千里外“突击香港”行动。演习将湖南省溆浦县预设为“香港”,“空中突击旅”的直升机从800公里外的广西崇左市出发实施突击。

结果在北京时间11日夜晚19点40分,一架“直-8G”军用运输直升机在溆浦县撞山坠毁,机上11名军人全部死亡,包括3名驾驶军官及8名士兵。这3名军官刚参加了10月1日的北京阅兵,包括一名中校和一名少校。

报导透露,这次空袭演习的起点和终点都是“第121空中突击旅”的基地所在地,两个基地离香港的距离均为700公里左右。中共还有一个“空中突击旅”,是中部战区83集团军的“空中突击第161旅”,基地在河南的汤阴县。这次坠毁的“直-8G”重达13吨,据称是中共最新型的运输直升机,可搭载30名武装人员飞行1,000公里,还具备所谓“昼夜和复杂气像条件和全地域飞行”的能力。

报导指,在此之前,今年已至少发生三次中用直升机坠机事故。

香港抗争已进行了四个多月,中共被指一直秘密派遣军警特务在香港制造红色恐怖,但并未公开派兵镇压。外界认为是因为惧怕国际制裁,以及担心影响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从而危及中国经济。

来源:新唐人记者钟景明综合报道



via 中共军队演练“突击香港” 军机撞山死11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