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纳粹德国曾开发飞碟武器!美国缴获 趋于完成!

据说当时有过这样的记录:这种飞行圆盘可以在2分15秒之内一下子升空1万2000米,而水平飞行速度则达到了2千公里。由于1945年德国战败,参与开发UFO的德国研究人员都被、英国和苏联的情报人员分别带走了。从此以后、人类开发UFO的舞台就从德国转移到了美国。

德国在二战时开发过武器

根据美国当局的一系列文件,说明在二战时开发过飞碟武器。

在1944年12月14日发行的「纽约时报」曾经登载过这样一则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闻,其中提到:「迷一般的空中飞行球体是纳粹的新型航空武器」。当时美国市民都因这则报导大吃一惊。而在德国上空的美国空军单机或编队飞行的战机也曾遭遇过这种银色的球体。当时高层曾经收到过大量的这类包裹。

而作为美军最高司令部所发出的简报中也断定这种球体是「德国过开发的新式武器?」纳粹德国正在开发能在空中飞行的圆盘型武器这样的消息虽然当时都是从战争期间的联合国那儿传出来的,但是真正的实际状况一直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了以后才变得明瞭起来。

日期标注为1957年11月7日的美国FBI文件中有过这样的目击者报告,其中指出,在1944年的德国强迫劳动集中营裡有人目击到直径达23米至30米的大型圆盘飞行物。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文件中也发现了内容几乎完全相同的报告。

当时美国当局还得到这样的情报:「作为被认为是外星人的乘坐工具之UFO,纳粹已经开始着手製造了。」这样的情报在当时被认为可信性极高。

据说当时有过这样的记录:这种飞行圆盘可以在2分15秒之内一下子升空1万2000米,而水平飞行速度则达到了2千公里。由于1945年德国战败,参与开发UFO的德国研究人员都被美国、英国和苏联的情报人员分别带走了。从此以后、人类开发UFO的舞台就从德国转移到了美国。

然而美国在开发UFO方面又进展到了一个什么阶段呢?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查普曼大学的理查德?波伊郎博士的说法,地球上製造的飞碟基本上已经趋于完成的阶段了。

1992年4月,波伊郎博士乘坐飞机飞越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特洛普谷时,看到了下面的跑道似的东西。在此正中间,有高塔一样的东西。他看到飞碟最初停留在塔顶上。然后在下一个瞬间,飞碟发出了青白色的光芒。不一会儿,飞碟被一层朦胧的青色所包裹,接着它就一下子冲到了240米的高空。然后就保持水平向北飞走了。

波伊郎博士指出,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条跑道是军用飞机製造商诺斯洛普公司的开发用的秘密设施。而跟这家诺斯洛普公司在秘密设施所做的完全一样的实验,在另一个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地下秘密设施也在进行着。这个地下秘密设施为人们所知道的开发军用飞机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所拥有。

实际上,在海湾战争中一下子受到人们关注的隐形爆炸机B2就是诺斯洛普公司开发的,而隐形歼击机F-117A则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跟隐形机有关的令人闢有兴趣的是,机器人技术专家、NASA工程师罗伯特?艾克斯拉指出:「隐形机实际上就是应用了UFO技术的战斗机而已」。

艾克斯拉作为技术人员对隐形机的结构作了验证。结果得到的结论是:「只能认为它们是用跟喷气发射不同原理来飞行的」。

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时期,通过在隐形机上搭载的摄象机所拍摄的影响中可以发现,虽然隐形机整体保持不动,但只有发射的导弹却能够飞向目标。显而易见,这只能认为,隐形机在空中可以处于停止不动的状态才能排除这样的映像。

如果艾克斯拉所指出的是事实的话,那么隐形机B-2能够保持在空中不动这一点说明,飞碟的重力推进系统已经达到了使用化的程度。而关于这种技术,有说是以纳粹的研究结果为基础开发出来的,也有说是完全由美国自己独立开发出来的。

不过甚至还有一种说法则是:在以警戒严厉而著称的美国内华达州军事设施51区中有被「捕获的」外星人还生存着。而这种技术正式由它们来提供的。

来源:看中国



via 纳粹德国曾开发飞碟武器!美国缴获 趋于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