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密件曝光!中共追杀基督徒至海外 外媒揭灭教会计划内幕

中共大力打压宗教,信徒遍布全球的基督教是主要目标之一,外媒今日公布多份机密文件,揭露当局灭杀基督教会的详细计划,内容显示,所有反对中共迫害行径的人都被视作与中共为敌。

长期揭发中共迫害人权内幕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因发展迅速等特性,被中共政府视为威胁的基督教新兴教派「全能神教会」1995年被列入邪教名单,此后更成为继法轮功后,中共政权打压的首要目标。就连逃亡的信徒也无法幸免于难。

《寒冬》接著列举多份中共内部机密文件,内容显示,中共政府对流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详细清查,针对相关人士进行网上排查、涉外排查和专案打击等「两排一专」行动,主旨在建立一套「境外邪教人员数据库」。

除此之外,中共政府还主张「任何支持全能神教会的组织或人员,都会被视为敌对势力」,要求各级人员在调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外,大力清查该教派的支持者或同情者,意图摸清全能神教会在境外获得的官方或民间支持来源,以订定官方认定的「敌对势力」范围与相关情节。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密件曝光!中共追杀基督徒至海外 外媒揭灭教会计划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