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军车调动,香港重演六四?张扣扣和章莹颖案看公义; 中共超高音速导弹“大杀器”与美国新国防部长的“六大件”(川普推推推20190724第16期)

作者:江峰时刻 , 来源:江峰时刻。
军车调动,香港重演六四?张扣扣和章莹颖案看公义; 中共超高音速导弹“大杀器”与美国新国防部长的“六大件”(川普推推推20190724第16期)

不论是国内还是美国华人都关心的两个刑事杀人案,最近都有了最后的法律审判结局。网络上看到的各种反应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在美国,该死的没死;在中国,不该死的死了。

在中国,法律的终极性,是由中共的喜恶决定的。法院决定不了张扣扣的生死,他生死的决定权在中共政法委手中。中共维护的不是社会的公正,正相反,是社会的不公,因为,他就是最大的不公正的制造者,所以它只允许制造仇恨不允许复仇。

我们注意到有可能目前的香港局势中有更早的提前量,开因为与欧不少视频已经看到靠近香港地区的军队已经始行动。人员在穿着便衣进入边界地区,而大型运兵车、装甲车也在向香港方向调集。目前来看,运动的发展几乎是八九六四的翻版,也已经度过了。

有很多看似偶然却无不联系的事情越来越频繁的发生了,张扣扣事件也不再是个别事件。香港的反送中大游行,就在中共最害怕的纪念日一周内发生的,就其性质不都是民主的愿望与独裁的暴政的对抗么?历史就像一场场大剧,只不过一场场的换演员,而情节都不走样的。

张扣扣的可以活,却不得不死,从香港民众还我天赋人权的愿望,即将面对血与火的残暴的时候,想到,正义,永远不会只剩一声叹息。你会发现,原来这世事如棋,早有妙招,正邪大战,此长,彼消。

#香港 #六四 #超高音速导弹

调动,香港重演六四?张扣扣和看公义; 中共超高音速导弹“”与美国新部长的“六大件”(推推推20190724第16期)



via 军车调动,香港重演六四?张扣扣和章莹颖案看公义; 中共超高音速导弹“大杀器”与美国新国防部长的“六大件”(川普推推推20190724第16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