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美国雷神公布新反飞弹系统影片 敌军疑直指中共!

外界认为中的敌军,疑似直指轰6。(图翻摄自雷神推特)

(Raytheon)日前公布一段新武器的说明影片,片中该武器「MAD-FIRES」可以拦阻敌军飞弹,但更受到外界瞩目的是,影片中的「敌军」疑似直指中共。

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表示,MAD-FIRES飞弹拦截系统是强大且价格合理的防御武器,可抵御反舰飞弹、无人机以及其他威胁。雷神副总裁Thomas Bussing指出,海军正在寻求快速接近目标的尖端能力,而雷神的MAD-FIRES能提供这种能力。

《Defence Blog》报导认为,雷神公司推出的影片中,敌军飞机疑似为中国轰6轰炸机,敌军船舰则疑似中共驱逐舰。 

Here's how DARPA's MAD-FIRES intercep would take out multiple waves of anti-ship missiles,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and other threats. More: https://t.co/tyD2bkShjv pic.twitter.com/Wy4JTwhxYC

— Raytheon (@Raytheon) July 22, 2019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国雷神公布新反飞弹系统影片 敌军疑直指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