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天打雷劈!庐山市两任政法委书记 一人获刑一人遭雷击

据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法院5月7日的消息,九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原主任周金平因受贿罪3年。

被判刑的周金平与曾遭雷击的前任星子县兼公安局长汪秋平一样,都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周金平,1963年3月出生,江西省庐山市(原星子县)人。2005年5月,任星子县政府副县长;2009年9月,任星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2011年7月,任星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6月,任九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2018年10月,周金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周金平

周金平在任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元凶迫害,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2011年11月16日,江西省星子县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一行几人闯入东山小学,威胁学校领导,强行蒐查法轮功学员赵桂兰的抽屉,并逼迫其停课,17日将她诱骗至县教育局关押,至18日才将其放回。

江西省星子县法轮功学员夏泳,女,65岁,于2016年11月10日中午1点半左右被星子县国保大队李平民等人从家中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瑞昌市看守所。

江西省庐山市法轮功学员沈金红于2016年10月18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都昌县看守所,不让家属探视。

原星子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汪秋平遭雷击

汪秋平,男,1968年9月出生,历任九江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星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星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九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水上分局局长等。

汪秋平在任江西省星子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期间,在对沈清秀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劳教的迫害中,起着关键的作用。

2008年7月,沈清秀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星子县苏家档乡发法轮功资料时被绑架;之后星子县公安局借此大做文章,又绑架了四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家属,并伙同星子县检察院、法院对前后被非法绑架的九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家属非法判刑、劳教或劳教监外执行。

江西星子县法轮功学员吴伟平,女,在2010年1月26日凌晨2点多钟在星子县县城庐阳小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治安巡防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星子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曾有法轮功学员对汪秋平劝善,要他不要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迫害法轮功学员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受中共无神论毒害很重的汪秋平不相信此话。

2010年7月20日,汪秋平在苏家档乡寺下湖的防洪现场遭雷击,伤势严重,被送医院急救。当地老人说:“雷不会打错人。”

中共政法委掌管着公检法的生杀大权,肆无忌惮地践踏法律,直接听命于恶首江泽民,指使“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的消息,截至2018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中,整个政法委系统内已知的有764人厄运连连。

来源:大纪元



via 天打雷劈!庐山市两任政法委书记 一人获刑一人遭雷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