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甘肃大叔名字叫“十斤半” 背后原因让人笑翻

大叔名叫“十斤半”

近日,甘肃兰州一名司机在车上捡到一名乘客的钱包,结果发现名叫“十斤半”,事后循线找到失主后,才得知失主刚出生时体重是“十斤半”(约5.25公斤)所以家人为他取此名。

据《》报导,张姓司机3月15日在车上捡到一个蓝色钱包,里面除有3枚印章、若干票据外,还有一张名叫“十斤半”的,张姓司机从印章上的公司名称循线找到失主。失主杨先生则表示,“十斤半”并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邻居,因为他出生时体重刚好是“十斤半”,所以家人决定干脆以此命名。

许多网友得知后纷纷留言,“十斤半?他妈要多辛苦才能把他生下来?”“居然有人姓十?”“原谅我笑出来了。”“我有个同学名叫六斤…”“怎么会拿邻居的身份证?”“可能就是杨先生他本人吧。”

事实上,中国大陆过去就有许多“奇葩”名字,如有民众叫“”、“闪电球”、“别闹”、“强强强”等等。

来源:看中国



via 甘肃大叔名字叫“十斤半” 背后原因让人笑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