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花上300万人民币买「露天」别墅附「泳池」 强国女傻眼了!

买房是人生大事,让人兴奋,但是中国一名陈女士花了,在交屋那一刻却傻眼了,因为她发现自己买的别墅竟然没有,是名副其实的「露天别墅」,且一进屋发现到处积水,成了一个个小池塘。

女买主花300万人民币买别墅,惊见没屋顶。(图取自秦楚网)

室内还到处积水。(图取自秦楚网)

综合,陈女士花300万人民币买了福州宝龙森邻龙泉山庄的一栋别墅,日前建商通知交屋,她这时看见别墅竟然没有屋顶,室内到处淹水,让她匪夷所思,跟她买房前看到装修好的样板屋差很大,因此拒绝收屋。

陈女士询问建商,对方却回应,屋顶是「赠送的面积」,要盖的话就算产权面积。这时她才想起,建商说过,没有房顶的面积是赠送的,没有产权,也不会加盖屋顶,当时她没有经验也急于买房,就忽略了。

龙泉山庄的建商向媒体声称,别墅是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大部分都已验收通过。交屋前曾在屋顶搭建,不过施工团队离开时拆掉,才使别墅积水。最后建商同意先抽走积水,双方暂时达成共识。

「露天别墅」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终于可以有个室内游了」,也有人痛骂建商太过分,「太滑稽了,没屋顶能算是房子吗?」

来源:自由时报



via 花上300万人民币买「露天」别墅附「泳池」 强国女傻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