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社会主义就是个祸害,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迈阿密佛州国际大学演讲全文

来源:战友之声,文章内容不知真假,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重磅新闻2月18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演讲全文
Trump delivers a message to Venezuelan-Americans
川普向委内瑞拉裔人传递了一个信息

战友之声小岩供稿

(1:16:37–1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说:很高兴来到美丽的迈阿密,总统和我很荣幸与你们一起支持伟大的委内瑞拉人民。做为美国第一夫人,能和你们在一起我很骄傲。今天聚会的你们许多人在经受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压迫后,来到美国享受到自由的恩赐。在委内瑞拉,人民正在经历自由前的黑暗期,今天必须让人民听到我们的声音:自由有希望了。我们祈祷人民不久得到自由。我的丈夫今天来,因为他非常关心委内瑞拉人民受到的痛苦,他给你们带来重要的信息,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我的丈夫、美国总统川普先生。
川普总统说:美国非常幸运有这样优秀的第一夫人,她很爱人民。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这个爱好自由的州,我宣布从今天起,拉丁美洲新的一天到来了,在委内瑞拉和西半球,社会主义死了,自由、民主、繁荣获得重生。我们内心充满希望,因为有委内瑞拉人民日夜坚持的决心、委内瑞拉国民议会的爱国热情、以及过渡政府总统胡安多的伟大勇气。委内瑞拉人民站起来争取民主和自由,美国人民紧紧和你们站在一边。请允许我首先感谢这里的爱好自由民主并为之奋斗的领导们,他们爱你们、爱古巴、爱我们为此战斗的所有地区人民,新当选的州长让迪桑德斯。

每当我谈委内瑞拉、古巴、尼加拉瓜的时候,了解情况最多的人,参议院卢比奥议员;前州长、现任参议院议员斯克特;委内瑞拉特使马里奥;卡洛斯大使;司法局长艾斯利;等等今天到会的社会要员。感谢你们。今天到场的还有商务部长罗斯、莱特海泽大使,顺便说一句,莱特大使刚从一个名字叫中国的地方回来,天啊、天啊、我们有了巨大进展,没有人相信这会发生,我们有巨大进展,同时,有数十亿美元进账我们的国库,这非常简单,以前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不知道是啥样的感觉,现在知道是啥感觉了。也感谢佛州大学主办这个聚会。也感谢所有参会人员为自己的尊严而来。

我特别感谢委内瑞拉流亡协会,为支持新总统胡安瓜多、人道救援所作的一切努力。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我们感谢每一位异见人士、每个政治犯、每个经历了社会主义和共产党迫害而奋起反抗的人,感谢你们。事实是,你们看到了他们的罪恶、他们的腐败,你们看到了饥饿和痛苦、你们听到了人民呼救的声音、你们看到了受人敬佩的抗议、你们祈祷这一天的到来,该区域人民最终获得自由的这一天到了。

当我们在此集会的这一时刻,委内瑞拉人民正处在获得自己的国家和自己未来的关键时刻不久前,委内瑞拉是南美最富饶的国家,但经历几年的社会主义统治已把这个国家毁灭到崩溃了,这就是今天的现状。

专制的社会主义政权,将私人企业国有化,占有私有企业,他们采取没收财富,关闭自由市场、禁止言论自由、建立只有一个声音的宣传机器、选举造假、用政府机器镇压政治对手、撕毁“法治之道”。换句话说,社会主义在委内瑞拉所做的一切,也就是社会主义和共产党一旦有机会在任何一个地方统治所做的,他们的统治带来的是灾难。90%的委内瑞拉人民生活在饥饿状态,2018年,委内瑞拉的通货膨胀率是百分之1百万,食物和药品短缺是常事,社会主义彻底摧毁了这个石油资源最富有的国家,连维持电灯的费用都没有,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在我们这里发生。

已有3百万人民逃离马杜罗德残暴统治,我很荣幸的请到勇敢的一位名叫阿米塔警察的母亲,一个勇敢的委内瑞拉警察,你们都知道他的故事。2017年6月,阿米塔警察租用一个直升机飞上巴鲁塔城市上空,拖拉一条写着350的横幅,标志着宪法第350条,内容是人民享有推翻任何违反民主价值、或损害人权的政权、机构的权利。他说他想给人民希望,他爱人民、他为人民而战、人民也爱他。但他被枪毙了,被委内瑞拉安全部队残酷杀害了,我们很痛心,他为人民的自由而牺牲,我们只所有今天有希望,就是因为有这么多爱国者在,欢迎伟大的母亲。

多么伟大的人,他不会白白牺牲的。几周前,委内瑞拉国民议会根据宪法选举胡安瓜多为合法领导,他的第一个举动是举起宪法第350条,也就是在空中横幅上写的350,宣布马杜罗非法,30分钟内,美国很骄傲的成为承认胡安瓜多总统第一个国家,今天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承认胡安瓜多总统的合法地位,委内瑞拉人民的呼声全世界听到了,他们翻过了社会主义,翻过了独裁统治这一页,将永远不会再倒退回去。热爱和平的国家愿意帮助委内瑞拉人民,我们主张民主、尊严和命运,这个半球的人民有共同的追求,那就是摒弃社会主义理念。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对邻国不尊重国界、不尊重边境和主权,总是寻求扩张和渗透、强迫别人满足自己的欲望,这个半球的社会主义黑暗统治终结,黎明到来了。说实话,全世界各地的黎明到来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不仅仅在委内瑞拉的日子倒数开始了,古巴和尼加拉瓜一样。我们爱古巴(人民)吗?我们爱尼加拉瓜(人民)吗?多伟大的国家啊,记住了,他们将有巨大潜能迸发。同时,我们要共同努力,来解决人道灾难。在我们讲话的此刻,用于援助委内瑞拉人民急需的数百万吨物资在边境被拦下,2天前,美国C-14运输机满载物资抵达哥伦比亚,包括专门为委内瑞拉儿童的许多营养食品,很遗憾,独裁者马杜罗阻挡进入的生命通道,他宁愿看到人民饿死,也不愿意给人民物资来帮助人民。

数百万人民在马杜罗统治下挨饿甚至死亡,我们知道他们是谁,知道他们偷窃的人民的钱藏哪了。仍有个别军队军官支持独裁者马杜罗,他们在支持和保护一个倒下的,被古巴军人保护的独裁者。马杜罗不是委内瑞拉爱国者,是古巴的玩偶。还记得数百万美元支付给古巴吧,但很快就不会了,他们很快就没有能力支付费用了,事情在变化而且变化非常迅速。

我给所有希望马杜罗继续在台上的官员们一个信息,全世界人民的眼睛每天并持续都盯着你,你们无法躲避面临的选择。你可以选择新总统的慷慨大赦以便你和你全家都安静的生存,新总统不会对你进行清算,但你绝对不能阻挡人道救援物资,绝对不能镇压和平示威的人民、反对党领袖、胡安瓜多总统及家人,我们寻求和平的政权移交,我们所有的选择都在手上准备好了。

我们想委内瑞拉恢复民主,委内瑞拉的军官起关键作用,如果你们选择这条道路,你们就有机会赢得委内瑞拉人民未来的繁荣,你们也可以选择另一条道路,继续支持马杜罗,你们会发现你们没有安全躲避港,无安全出路,死路一条,你们会失去一切。我呼吁所有马杜罗集团成员,为了结束饥饿和死亡,为了解除人民灾难这场恶梦。给人民自由,让国家自由,现在是全委内瑞拉爱国者统一起来如一人的时候了。委内瑞拉未来光明,另一个古巴人民未来光明,民主回到委内瑞拉。

数十年了,社会主义的委内瑞拉官场通过腐败相互勾搭,委内瑞拉给古巴提供石油,古巴给委内瑞拉提供警察统治,受哈瓦那直接控制,现在变天了,那样的黑暗日子结束了。两国独裁者的丑恶勾结将土崩瓦解,新篇章已开启。这里的人民和外边许多人民都很清楚社会主义的本性,委内瑞拉、古巴、尼加拉瓜和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的都一样。社会主义承诺繁荣,带来贫穷;社会主义承诺团结,带来仇恨和分裂;社会主义承诺美好的未来,总带来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这就是永恒的规律,验证从没有失败过。

社会主义是个悲惨的无信誉的空洞概念,起源于完全对历史无知和违背人类本质。这也就是社会主义总是带来悲伤的原因,社会主义者鼓吹爱的多样性,但他们总是坚持禁锢别人,我们认识到社会主义不主张公正,不主张平等,不主张解决贫穷,社会主义只做一件事:维护统治阶层的权力。夺取更大的权力,他们越贪婪,他们管健康、管交通和金融、管能源、管教育、管一切,他们有权决定谁输谁赢,决定谁上来谁下去,决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甚至决定谁死谁活。

简而言之,在世界各地,社会主义扛着发展的旗帜,底下全是腐败,带来剥削和腐朽。今天在场的有一个叫戴维的人,他是马杜罗统治下某个城市年轻的市长,马杜罗命令逮捕他,他逃到委内瑞拉茂密的丛林里,抵达巴西,受到款待,他今天以逃亡者的身份生活在美国,为委内瑞拉人民发声。悲伤的是戴维是第三代逃离社会主义和共产党魔掌的人,他爷爷1927年逃离苏联控制、爸爸1970年逃离共产党古巴。戴维说:我的希望是让我的爸爸和爷爷能在有生之年回到自己的祖国,但他们都已过世了,我希望自己不久能回到祖国。 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戴维。你的勇气激励鼓舞着人民,你们都会见证这一刻的到来。因为,真诚的伟大的美国是你们的后盾。

美国不仅支持委内瑞拉民主斗争,我们还承诺支持正在遭受苦难的古巴人民,尼加拉瓜人民、以及全世界生活在社会主义和共产党政权统治下的人民。同时,对哪些在美国推行社会主义的人,我宣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生来自由,我们永远保持自由。我们知道自由会给委内瑞拉带来什么,因为我们在这里展现了你们的未来。古巴自由后的未来是什么样,看看迈阿密就知道了。不久的某一天,在上帝的帮助下,这些国家的人民会有美好的未来,当他们获得自由的时候,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自由社会的一个半球。上帝保佑你们。



via 社会主义就是个祸害,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迈阿密佛州国际大学演讲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