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大禹杀巨人之谜 孔子篇(5)

大禹杀巨人之谜 孔子篇(5)

孔子讲的杀防风氏的故事,是神话还是真实的?大禹为什麽要杀巨人防风氏?真的如後世人所说的,是为了树威吗?

上一集我们说到,孔子真的是用慧眼看见的,还是在讲一个神话故事?可这又是司马迁记载在《史记•孔子世家》里的史实。

《遥视历史问天机》作者,用自己的功能,追查当时的历史影像,『看』到吴国使者问孔子的时候,孔子并没有马上回答。

他说:容我思之。
请使者在外屋休息一下,自己独自在屋内静静地打坐。因为年代较为久远,需要突破的时空较多,孔子当时功能还不够强,并没有马上在头脑中呈现出明晰的影像答案。

孔子入定之後,用现在的时间说,约半小时,他『看』到了清晰的答案。 这是入定生出的智慧,而不是想起了什麽知识,随後他出来告诉吴国使者的。 当然,他没有说是他看到的影像,只是从知识的角度讲述的。否则,人们就很难相信了,也不能细说,细说当时的人就不懂了。

现在有人认为那是恐龙的骨头,这只是一种猜测而已。
古金『看』到:吴国大军攻破了越国都城,打劫了越国的国库,看到的不只是这一根巨型大腿骨,是一套基本完整的巨人骨架……

一看就是一个巨人。而吴国抢回去当战利品的,只是那根最长的大腿骨。 那根最长的大腿骨。用现在的尺寸衡量,是1.5米左右。

而孔子当时用他的慧眼功能,也『看』到了那一副巨人的遗骨,他是以此为追查点,向古代追溯巨人的来由。

孔子『看』到、说到的防风氏,确实是巨人,他们有多高呢?孔子说的『不超过三丈』,也是很准确的,但是後人不理解。

那麽高的巨人部落,还不横行天下吗?还能听命于大禹吗?大禹又如何杀得了呢?
古金『看』到他们开始确实不服气,他们故意迟到,是要挑战大禹的权威,要抢大禹手里的一个宝贝,就是我们熟悉的大禹像中的大禹铲。 那个大禹铲那可不是一般的宝贝,而是个超级法器。

防风氏这群巨人,当然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大禹还没有他腿高呢!防风氏的首领也有先天携带的功能,他看到大禹手里的铲,是一个『超级法器』,是无价之宝。

他不知天高地厚,故意迟到不说,还桀骜不驯,上来就要抢大禹的法器,取代大禹,让大家遵从於他。

他狂言出口,正要撒野,那个大禹铲飞了出去,这个巨人首领瞬间就倒地身亡,跟来的巨人们和其他人都吓坏了,全部跪倒臣服。

古金追查当时的影像,『看』到大禹遇九尾狐、娶涂山氏、会盟杀防风氏,都是在涂山,就是今天的安徽省蚌埠市的涂山。

现在武汉旁边的大禹神话园,还有大禹和涂山女、九尾狐的一组青铜雕塑,虽然传奇加工得改头换面了,但也还承载着远古的那段历史的韵味——那是中华历史上最神奇、最辉煌的篇章,不知是否还能有时间,还能允许把那段历史真容展现给读者……

古金『看』到孔子对吴国使者这样说的:大禹召集治水大会,杀防风氏是在涂山,埋葬巨人也是在涂山,而後大禹把防风氏巨人族,封到了会稽山,让他们在那里居住生活。 而後防风氏族就在会稽山一带生活。死了也就埋葬在那里,後来越国人挖出来的,是埋葬在会稽山的防风氏巨人的屍骨。

当时人们听孔子说了以後,非常激动,以为听到天机了,也没记太明白,中间一段没记清楚,都省略了,成了大禹在会稽山大会群神,杀防风氏,埋在当地,後来会稽山就挖出来了巨人大骨……

孔子讲述的那些,只是讲到当时人能相信为止,高深的没有再细讲,也没法讲,如果讲高了当时就没人信了。

就是这样,孔子的那些话,拿到现在也没有人信了,都当神话,甚至以为孔子编造故事骗人呢。

笔者古金现在讲出了一些原委情节,也只是把往事的情节链条讲出来,因为不讲出巨人的身高和因果链,现在人绝不会相信,更不会相信大禹能轻易杀死巨人。

其实这种超高的巨人,古代不少史料出现过,但是混淆在一起,现在人也分辨不清,也很自然地当成了恐龙的骨头。

孔子讲防风氏巨人长骨的时候,还同时讲了小人。那小人又是这麽回事呢?请看下一集。

後记本视频内容参照古金着的《遥视历史问天机》一书的有关内容编辑而成。
作者尝试用特殊的办法选一些精彩的历史篇章做一下还原展现当时的真实场景。
本视频将随着作者,穿越历史的迷雾,去探寻孔子的神迹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大禹杀巨人之谜 孔子篇(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