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江峰时刻:李锐去世–党内自由派改革者,宪政民主倡导者,是他提拔的江泽民习近平?(《周末漫谈》20190216第12期)

作者:江峰时刻 , 来源:江峰时刻:历史上的今天Youtube频道。
江峰时刻:李锐去世--党内自由派改革者,宪政民主倡导者,是他提拔的江泽民习近平?(《周末漫谈》20190216第12期)

去世了,北京是星期六早上,美国这边是星期五黄昏。享年101岁。目前还没有看到北京方面有正式的报导出来,这个消息是由李锐李南央发出来的。李锐的身份很特殊,很多人都愿意把的秘书这个头衔加在他的身份标识上,似乎这样更具备一些权威,会扎更多的眼球,其实这个身份非但没有给他带来余荫,正相反,正是担任这个职务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磨难。李锐的思想历程在中共党内很有代表性,作为一个人,作为每个共产党员这个身份包裹的本来是普通的一个人,很多都有李锐的类似的思想历程,但是绝大多数都选择了妥协与沈默,而不是李锐这样的抗争与发声,甚至最後选择放弃那个做人的内核,成为包裹自己的那层身份,成为体制的一部分。今天咱们这个周末漫谈,就说说这个依然包裹着这个身份,却勇敢的把做人的内核展露出来的世纪老人。

江峰时刻:李锐去世–党内自由派改革者,宪政倡导者,是他提拔的江泽民习近平?(《周末漫谈》20190216第12期)



via 江峰时刻:李锐去世–党内自由派改革者,宪政民主倡导者,是他提拔的江泽民习近平?(《周末漫谈》20190216第12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