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退党潮正和平解体中共

来源:正见网

我非常荣幸地代表全球退党中心在这里发言。首先,我想与你们分享一个重大的消息,今年3月份已经有3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属组织。这是退党大潮的一大进展。虽然在每一领域都遭到中共的严密控制,但是退党大潮在以每月200多万人退出的速度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有3.1亿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属组织。

我在这里代表全球退党志工对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诚挚的谢意,罗拉巴克先生在众议院推出了932号决议;并对国会团结一致地对退党大潮的支持表示谢意。此退党运动推动中国和其附属组织,支持了中国人民选择自由,并呼吁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退党大潮是中国历史上首个鼓励中国公民公开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如少先队和的最大的和平运动。自从《九评》于2004年发表以来,退党大潮就在全球展开,此运动要求中国人民将自己与中共脱离开来,唤醒中国人民的良知,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恢复了我们中国人传统的道德观。

中国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中国民众道德观的下滑,因为中共这些年一直在毁坏中国人的道德。退党大潮给中国民众提供了一个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民清洗了他们对中共的认知,开启了一条恢复中国人道德理念的道路。在他们放弃自己对中共发的毒誓之后,中国人民的生命将体验到深远的变化,退党大潮

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根本性的东西——希望。

中共一直在利用暴力和恐惧建立及掌控其权力,并用监控的方式控制媒体,用宣传为中国人民洗脑。退党大潮打破了这一强迫洗脑的循环,并传播了帮助中国人民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事实真相,此运动还帮助中国人民进行不受中共掌控的思考。退党运动为所有的中国人打开了自由的大门,也为中国打开了希望之门。退党大潮为中国发生本质性的变革打下了基础,这种变革只能来自于每个中国人的心灵和思想;退党大潮也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的未来打下了基础。

当今的中国正在经历著前所未有的变革。在中共野蛮的69年的镇压中已经导致8000万中国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退党大潮正在和平地,将中共从人们的脑海中除去。

借此机会我在这里向我们的退党志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在中国境内和全球日以继夜地辛勤工作,特别是对中国大陆的退党志工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拯救中国人。

我们注意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退党运动,我也借此机会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因为支持退党不仅仅是支持中国人民为自由的抗争,也是支持和保护我们全球的自由与和平。因为我们知道,共产党的终极目的是毁灭这个世界。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手挽手,永不停歇地工作,直至全球最大的共产阵营中共政权垮台,直到中国和世界最终获得和平与自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退党潮正和平解体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