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贪得无厌!中共逼改台名 嫌美民航「整改内容不完整」

对全球业者祭出的一中追杀令期限已过,坚守到最後的3大航空业者决定配合更改名称,但其更名方式引发中共疑虑,称美国业者的修改内容还不完整,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对应程序。

中共对全球44家航空业者下令更改台湾名称,昨日为最後期限,、达美航空与联合航空最终决定配合。虽然44家业者全数进行修改,但手法不一,美航把台湾机场名称删除「台湾」,仅留下「台北」,但并未标明「中国台湾」等词;日本航空、全日空则统一删除东亚国家的国名,全部以机场名称显示,达到另类平等;韩国的大韩航空、釜山航空、韩亚航空也取消国家选项,将台湾列为东北亚地区,对台湾相对较友善。

官媒《人民日报》报导,美国3大航空及夏威夷航空等4家公司,在25日向中国民航局提交整改报告,经过核实,官方网站虽有进行整改,「但整改内容还不完整」,强调当局将密切关注,视情况决定是否启动相应民航管理程序。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via 贪得无厌!中共逼改台名 嫌美民航「整改内容不完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