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重庆60岁老人反抗强拆,刺伤两名协警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原题:赖以生存的圈被拆,养殖户怒杀两协警
周帮云妻子曾维群,哭诉
重庆60岁老人反抗强拆,刺伤两名协警

重庆永川区中山路养殖户,村民周帮云,79年响应邓小平鸡多肥多的号召,经过生产队同意修建养殖圈。有生产队的证明。

而永川区国土局2017年来拆违,分钱不赔还每平方米罚款30元。他们之后向法院申请执行。法浣准许

7月19日,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协警200多人,对他家强折。周帮云怒而用水果刀,刺伤两名协警。

周家养殖圈,修建于《规划法》之前,是合法的事实建筑,有生产队的证明。但永川区国土局和法院故意视而不见,欺凌百姓。

周帮云现年60岁,有肺结核。妻子曾维群现年60岁,有病。二人有一儿一女,俩人都无别的收入,以养殖为生。儿子周彬熊,当保安,每月只有1700元收入。由于家庭条件不好,35岁一直单身。周帮云的女儿有两小孩,女婿脚也未上班,一家经济困难。

周帮云夫妻多年未购新衣,靠穿亲朋接济的旧衣过日,面对丈夫被抓,生活无望的曾维群,已哭成泪人。

周帮云儿子:15310483066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重庆60岁老人反抗强拆,刺伤两名协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