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两会惊人一幕:一将军向王岐山敬礼 原来是他?

疑似范长龙向王岐山行军礼(网络图片)
疑似范长龙向王岐山行军礼(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韩梅

在昨天(3月5日)首日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上,重新出山的前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成为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外最大的焦点,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关注。

台湾中央社就表示,包括国内媒体、香港媒体、日本媒体在内,诸多到场记者都在拍王岐山,“就只有王岐山的话题性高,其它人相对都逊色不少”。

媒体注意到,在昨天早上步入会场时,一个将军级别的军人向王岐山敬了军礼。镜头虽看不清正面。但有现场香港记者指他是近月盛传被查的中共上将范长龙。

范长龙在中共十九大后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但目前仍是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预料将在本次中共全国“两会”后卸去这一头衔。

作为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铁杆亲信,范长龙近年来屡次传出被调查的消息。

特别在今年,分别从多家港媒、国内“”微信等不同途径,传出消息指,范长龙因为涉入前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一案,正在接受调查。

虽然上周六(3月3日)中共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开幕当天,范长龙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但结合过往巨虎落马前多有露面的经验来看,范长龙的未来仍不算乐观。

他这次唐突的在中共人大会议首日入场时向王岐山行军礼,也被解读为紧急输诚,反倒令他处境不妙的猜测更盛。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两会惊人一幕:一将军向王岐山敬礼 原来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