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清华大学敏感期出政治事故?一横幅悬挂十分钟遭火速摘除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中共引发舆论热潮,当局加紧网络审查。期,网传大学出现大横幅隐射修宪,横幅很快被摘除,相关院系负责人也要被追责。

3月7日是中国各大高校的校园女生节。许多男生借节日向女致意或表白,其中横幅是一种流行的方式。社交媒体流传一张照片显示,一条红色横幅悬挂在夜色中,上书「爱你没有期限,如果有,那就把它删掉」,落款是「祝法5女生们女生节快乐!」

有网友称,这是清华大学法学院学生的横幅,悬挂7秒钟之後就被「删掉」了。

也有网友说只悬挂了十分钟,相关院系负责人也要被追究责任。

中共当局在2月25日提议取消国家最多任期两届的限制後,引发网民热议。中共当局随即对网络展开审查,封销大批帐户及用词,例如「不同意」、「移民」、「移居」、「连任」、「选举期限」、「宪法修正案」、「宪法规定」等。

清华大学敏感期出?一横幅悬挂十分钟遭火速摘除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清华大学敏感期出政治事故?一横幅悬挂十分钟遭火速摘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