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舒晓琴现身信访局门口作秀被访民识破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舒晓琴现身信访局门口作秀被访民识破

中共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10月16日,突然现身国家信访局门口的所谓“访民群体”中,接谈了几位“访民”,访民愤怒谴责舒晓琴为“”安排的一场作秀。

访民圈都在议论前访民都被清理干净了,昨天哪来这么多访民出现信访局门口?那里都是和各地截访人员,怎么会有访民?今天访民咋就突然没有了哪?“昨天舒晓琴接材料可能是弄了一帮假的上访的。”“一看就是国保警察扮演的”、“访民哪有他们那种穿着?”

河北访民李凤华告诉希望之声,前一天刚刚清理干净访民,哪来这么多访民?再说,他们的装束也不象访民,一看就是警察国保便衣。

“他们这都是安排作秀的!就是为了演给外界,象社会造假象,其实真正访民提前一天都已经被他们扫荡完了,而且在舒晓琴出来接访时,里三层外三层的便衣,根本真正的访民就无法接近!你看他们都在贼溜溜的学么人呢!舒晓琴接访时,怎么可能那么泰然自若的接访?周围那些截访的呢?各个地方的官员呢?车辆呢?那不纯粹都是造假吗!”

李凤华说,一看他们就是配合好在那演戏的,老访民一眼就看透了。

“他们提前一天北京把访民几乎是地毯式的清理,清理为了,觉得没事了、做到万无一失了,然后派一些便衣潜伏在人群里,然后她作秀装样子出来了!其实这些说白了都是他们惯用的伎俩,老访民一眼就看透了!他们不会解决问题的。”

上海访民郑先生也接到视频,访民都在骂舒晓琴造假。

“(她)周围看到都是扮演(访民)的,所有的访民都已经被各地政府抓回去稳控了,不可能在现在有访民!以前有一个新闻,叫李克强到一个地方视察,他说到市场去,问那个卖肉的,问来问去,那个卖肉的是警察扮演的!因为他怕卖肉的拿着刀,他不放心,派了个公安化妆成卖肉的,李克强去问话。这个新闻后来被大家,也是这样炒作了一段。”

郑先生透露,今天还有一些上海访民在北京街头,也被抓回去了。

“现在各地访民每个政府都有名单,只要上访去过北京的人,全部要抓回本地看管起来,他们要好多人看着,不会逃离他们的视线,不可能在现在的时间出现在北京!北京有,他们都隐藏起来,今天我们上海也有一些,刚刚出去到路上就遇到盘查身份证,被抓回。”

有网民调侃舒晓琴,连访民都能看透你,如果王岐山看不透你,习近平不会给他一个国家副主席的,你还是上戏剧学院深造几年再上台表演,也许还能装的象一点。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舒晓琴现身信访局门口作秀被访民识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