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习近平胡锦涛都要讨吉利 传习亲定十九大日期

中共十九大将在10月18日召开,有消息称,习近平亲定这个日子有其寓意。据外媒报道,雄安新区的名字同样出于寓意吉利而定的。2008年胡锦涛定的会开幕式时间是8月8日晚8时8分应该也是为了讨喜。

十九大开会日子有寓意?

局8月31日召开会议,建议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同时十八届七中全会将于10月11日召开。

9月会举行的国大会,若同时召开十九大,势令国际关注度打折。

9月1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报道称,10月18日是习近平亲自定的日子:〝既是像征中共十八大的圆满结束,又讨个中国人最忠爱的吉利数字,预示着中共19届‘好的’。〞

阿波罗网报道,对于10月召开十九大。8月底,在大陆社交上,一直推广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学习小组成员的微博帐号已经暗示,会议10月召开。

雄安新区的来历是这样?

风水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即便是鼓吹无神论的共产党,不仅媒体经常发现其历届领导人烧香拜佛,而且各种活动也经常按风水理论行事。

美国中文媒体世界日报2017年4月曾报道称,按高人的说法,“雄安新区”之取名,其实非常之简单,因为这个新区虽说涉及到三个县,但其初步开发地区或者说未来的核心地带,则主要由三个镇来组成,分别是雄县的雄州镇、容城的平王乡、安新的大王镇。去年在保定府内选地方,最后选定的其实就是这三个镇,再升华到县的。

而在这三个镇设新区,取的是几个敏感词,一个叫“雄州”、一个叫“平王”,一个叫“大王”。“雄州”就是雄霸神州,即雄霸天下;“平王”不用解释;“大王”就是“平王”坐大了,连贯读之,是平王做了大王要雄霸天下。

此外,2008年奥运会开幕,胡锦涛选择的时间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8分8秒,显然是中国人喜欢的“8”字,莫非是为了讨吉利?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胡锦涛都要讨吉利 传习亲定十九大日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