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汪洋与川普好友面谈后提出建议 遭否决

据透露7月时中方向美方提出到2022年削减过剩产能1.5亿吨,该提议得到商务部长罗斯赞同,但被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上月拒绝了中国关于钢铁去产能的提议,尽管该提议获得其部分高级顾问的支持,特朗普敦促他们寻找办法对中国输美产品征收关税。

在7月份的汉堡G20峰会上,特朗普批评中国向全球市场倾销廉价钢铁。一周后,方面提出到2022年削减钢铁过剩产能1.5亿吨。但据几位熟悉内部辩论的人士透露,特朗普两次拒绝接受这一提议。

该提议是在美中官员举行高层经济对话前一周提出的,此次对话由特朗普和中共主席习近平在4月份约定。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对这一提议表示赞同,并将它提交给特朗普,但美国总统拒绝了这一提议。

据一名美国官员和另一位熟悉内部辩论的人士透露,身为总统多年的罗斯,在随后一周与中国副总理汪洋两天会谈期间再次推介这一提议,结果再次遭到特朗普拒绝。

来源:FT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汪洋与川普好友面谈后提出建议 遭否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