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石涛.News 》习近平祖籍应对《推背图》“吴楚依然有帝王” 贺国强长子贺锦涛被抓 涉嫌600亿 次子贺锦雷外逃 郭文贵危机 关闭评论 演讲异常 面色凝重 “王雁平”推号直呼郭“不要逼我也爆料!”

2017年7月4日发布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TV – 聚焦、 NEWS、 涛哥侃电影"youtube频道,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习近平祖籍应对《推背图》“吴楚依然有帝王” 贺国强长子贺锦涛被抓 涉嫌600亿 次子贺锦雷 郭文贵 关闭评论 演讲异常 面色凝重 “王雁平”推号直呼郭“不要逼我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News 》习近平祖籍应对《推背图》“吴楚依然有帝王” 贺国强长子贺锦涛被抓 涉嫌600亿 次子贺锦雷外逃 郭文贵危机 关闭评论 演讲异常 面色凝重 “王雁平”推号直呼郭“不要逼我也爆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