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七一党庆 上天给中共送大礼 专家解读 学者揭秘

长沙橘子洲已被穿洲。

官方说是谣言实际是事实

世界日报称,长沙正遭遇有纪录以来最大的洪水袭击。7月3日凌晨0时,湘江长沙站水位再一次涨到新高度,而且还不确定是否为洪峰水位,湘江上游,新的特大洪峰又已形成,正在向长沙缓慢推进。

也就在这天,长沙人才说“谣言成真”,而且两大“谣言”最后都已成真。

报道称,6月29日,长沙人手机朋友圈都在传:“刚刚市里开了全市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晚上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98年那么大的洪水”。30日长沙当局就“辟谣”,说没有召开所谓的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也没有发布人员紧急转移和涉及到用水安全的信息,希望广大市民不要传谣信谣,如有重大信息都将透过第一向社会公布。

但当局刚“辟谣”,洪水就来了。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7月1日早上就升级发布洪水红色预警,说受强降雨影响,湘江中下游出现接近或超警戒水位洪水,提请沿岸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做好避险救灾。

另一条“谣言”,是当地人说6月降水量已超历史,但有人担心“干扰中央七一部署”,“不准公开宣传”。当局这回没有辟谣,而且等到7月3日,各方都公开报导大洪水了。

学者:天不助,庆生在毛家乡送“

旅美学者章立凡于当地时间4日下午在其个人推特上写下:“祖庭泡汤,‘长征’落地。庆生大礼,奈何天意。”正是说到湖南大洪水,淹了毛像;七一中共发射长征五号,但是失败,这是上天给中共的大礼,中共对天意也无可奈何。

章立凡推特截图

据世界日报报道,长沙的“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像”,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毛像,整体雕塑面积2300平方米,是现在长沙市的地标,而这座毛像的高度有32米,在百年大洪水来袭之际,长沙好多人天天看毛像,说要说橘子洲的毛主席给淹了,就得逃命了。

有网友在章的推特下留言表示中共“自作孽不可活”,还有网友讽刺说:“谁的100块掉水里了。”

另有旅加拿大的民运人士盛雪表示:中共的百年航母之梦终于在2017年该党生日这一天实现了。硕大的绿色航母在毛泽东起家的地方橘子洲起航了。

长沙的「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像」,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毛像,整体雕塑面积2300平方米,是现在长沙市的地标,而这座毛像的高度有32米,在百年大洪水来袭之际,长沙好多人天天看毛像,说要说橘子洲的毛主席给淹了,就得逃命了。

章立凡提到的中共不祥之兆除了水淹毛泽东像,还有长征五号火箭发射失败半月两次。

7月2日晚间7点23分发射「长征五号」火箭,原定要搭载人造卫星进入轨道,但在发射升空後传出飞行异常,宣告任务失败。

6月19日,中国四川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尝试以长征三号火箭发射卫星时,因为火箭第3节引擎点火失败,导致卫星分离时高度不够,发射失败。

湖南大洪水与泄洪有关?

旅美学者何清涟质疑此次洪水发生除了跟湖泊蓄水量减少有关,也可能与三峡泄洪有关?

何清涟推特截图

她说:“做为湖南人,希望家乡人民在此劫中损失尽可能小。虽然早就知道洞庭湖的蓄洪量减少到不足上世纪50年代的八分之一,但洪灾如此严重,应该有别的原因,请网友查查,是不是三峡放水泄洪?前几次水灾时有过这疑问,因为有大量清水。为受灾者祈福。”

而中国著名水利工程专家黄万里曾对建三峡将会有后患做了郑重警告:长江三峡排泄着大量卵石进入峡谷,此坝蓄水后不出十年,卵石和泥沙就会堵塞重庆港,抬高洪水位,淹没田地。江津北碚随着便会惨遭洪灾,这样的地貌,决不可拦河修高坝。在此我愿再度郑重负责地警告:修建此坝是祸国殃民,请速决策停工,否则坝成蓄水后定将酿成大祸,它若修成,终将被迫炸掉。

还曾预言:1.长江下游洪灾频发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问题;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地震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七一党庆 上天给中共送大礼 专家解读 学者揭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