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法轮功团体参加美中最大纪念日游行

文: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天,美国中西部最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游行在密西根州的圣克莱尔湖岸市(St. Clair Shores)举行,晴朗的天空中,美国空军喷气机的表演揭开了第六十五届游行活动,同时也吸引力八万多现场观众。超过一百六十多个退伍军人、军车、各级政要、学生和各种民间团体参加了本次游行。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们以花车、唐鼓队和仙女队的游行方阵首次参加,亮丽的色彩、平和的功法演示和学员们的精神面貌,都让沿途的观众耳目一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观看游行中也纷纷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

'图1:游行开始前的集体炼功'
图1:游行开始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图2~3:游行开始和结束后都有人希望了解法轮功'
图2~3:游行开始和结束后都有人希望了解法轮功
'图4~7: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们以花车、唐鼓队和仙女队的游行方阵首次参加了游行,亮丽的色彩、平和的功法演示和学员们的精神面貌,都让沿途的观众耳目一新'
图4~7: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们以花车、唐鼓队和仙女队的游行方阵首次参加了游行,亮丽的色彩、平和的功法演示和学员们的精神面貌,都让沿途的观众耳目一新

游行开始前,州参议员Kevin Hertel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 Klinefelt女士驻足法轮功学员的花车旁聆听了真相,并欣然和参加游行的法轮功们合影,表示支持。 Kevin Hertel表示:“感谢你们的到来,体现了我们社区的多元化,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这个地区更伟大,非常高兴能和你们一起度过这个节日。”Klinefelt女士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了解其他文化,欣赏其他文化,法轮功学员的到来让她“感觉很棒!”

'图8:州参议员Kevin?Hertel(右二)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Klinefelt女士(右一)和学员们合影表示感谢和欢迎'
图8:州参议员Kevin Hertel(右二)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 Klinefelt女士(右一)和学员们合影表示感谢和欢迎
'图9:州参议员Kevin?Hertel(右二)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Klinefelt女士(右一)在了解真相'
图9:州参议员Kevin Hertel(右二)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 Klinefelt女士(右一)在了解真相

真相带给密西根观众

圣克莱尔湖岸市小姐Vanessa Cham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表示支持你们的社区和站在一起的重要性,我们都是这个星球上的民众,互相支持彼此取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图10:圣克莱尔湖岸市小姐Vanessa?Chambe表示支持你们很重要'
图10:圣克莱尔湖岸市小姐Vanessa Chambe表示支持你们很重要
'图11:其他游行团体驻足了解法轮功,并开心的与学员们合影'
图11:其他游行团体驻足了解法轮功,并开心的与学员们合影
'图12:游行中人们纷纷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
图12:游行中人们纷纷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

在底特律著名的杰斐逊大道上,历时两英里的游行中,法轮功学员的方阵让两旁的观众欣喜不已,不住的赞美“太漂亮了!”游行起点处,就有人跑来询问法轮功是什么,并告诉学员,“我感觉到了你们的能量!”

看着花车上的功法展示,许多人非常感兴趣:“这是什么?”他们纷纷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法轮功传单。有一位瑜伽习练者一直追着法轮功队伍到终点,急切地索要传单和联系方式,他表示法轮大法功法演示让他备受鼓舞,希望能够学习法轮功。

有两位女士仔细询问了法轮功和其他功法不同的地方,当提到真、善、忍是这个功法的原则时,不禁惊呼,“这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并急切的询问炼功点,后来拿着法轮功真相传单对其他友人说,今晚我们一起上网找这个功法。

一位中年男子告诉学员,大约十多年前,他曾经在网上寻找打坐的功法,并看到过法轮功的介绍,于是上网买了书籍,并阅读了一遍,可惜没有继续炼。今天在游行上惊喜的看到法轮功的传单,赶紧询问学员,迫害法轮功是否还在继续?最后表示,今天就再去看书,并一定找到教功班。

中西方青年法轮功学员的愿望

很多在高校读书的青年法轮功学员们也参加了本次游行,唐鼓阵里,仙女队里,旌旗阵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唐鼓阵的指挥,在密西根韦恩州立大学学习生物化学和音乐的Raymond Li说:“我希望用参加游行的方式表达我对阵亡将士的敬意。我今天是打唐鼓,是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伟大,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就会遭受迫害,而这里,那些阵亡的将士们保卫了国家的自由,让我们能自由的炼法轮功。”

马上要去斯坦福大学读书的Jenny Zhi说:“从孩提时期起我就开始炼法轮功,我们今天来这里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法轮功,特别是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同时也是为我们的社区做出贡献。”

西人学员Evan Mantyk表示:“参加这个游行我想告诉所有人,法轮功是如此的美好和伟大,特别是我在密西根的同事,告诉他们法轮功没有假的、人为的东西,有益于你的健康,有益于你的头脑,有益于你的内心平和,我想把这个信息分享给全世界。”

本次活动的协调人之一,密西根大学徐教授表示:“这个纪念日我们翻译成叫国殇日或者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它是向阵亡的将士表达敬意,这些阵亡将士为什么去上战场,他们保护的就是一个价值,这个价值就是自由的价值,维护的是正义,那么我们今天来,一方面是对这些将士兵表示敬意;另一方面,法轮功传递的是‘真善忍’的价值,同样是带给这个世界和平、美好,希望更多的人在这个自由的国度里了解法轮功。”

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