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华润前董事长宋林落马签错名字 包里搜出外逃机票

纪委人员在宋林随身携带的公文包内,搜出飞往英国伦敦的头等机票。(网上资料图片

华润宋林早于3年前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据指当时纪委人员在其随身携带的公文包内搜出两本护照及经飞往英国伦敦的头等机票。而宋林的工作日程上并没有安排去伦敦的公务,这显示宋林在出事前已经部署外逃。

当时有消息指,2014年4月16日下午,宋林在国资委组织的生活会将结束前,由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当场宣布对其实施“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交代问题)。宋当时还强作镇定说:“好嘛!我相信组织、相信法律,真金不怕火炼”、“没大问题,就是生活太浪漫被人盯住”。宋在被宣布“双规”书上签名时,却把的名字写成“宋木”,经中纪委人员提醒才改正。中纪委人员随后在宋的公文包搜出护照和两张4月19日经香港飞往伦敦的头等机票,显示他已部署好外逃。

消息又指,中纪委对宋林的调查一直处于“明松暗紧”的状态,宋林也一直在“耍两手”。他一方面于当时3月举行的全国两会上,向国务院提出驻外中资集团要在阳光下做到4个透明,包括个人和家庭财产要每年作申报等,以此混淆视线。

另一方面,他又先后和天津、上海、福建、广东等地“第一把手”会晤,以洽谈业务为名,广交权贵,从中摸中央的底,试探自己仕途的凶吉。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华润前董事长宋林落马签错名字 包里搜出外逃机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